close
大家都知道
嘎逼去三重渡假的時候
一直都是被限制活動範圍的
小時候是因為會到處亂尿尿拉屎
長大是因為他會極盡所能的搞破壞還有虐待拉吉

所以睡覺以外的時間
他都被我們鍊住限制
像這樣


他似乎也已經很習慣了
只是我看了覺得好可憐
為什麼嘎逼跟拉吉不能好好和平相處呢??

於是從今年農曆年開始
只要去三重渡假
我們就會把所有可能會破壞到的東西收拾乾淨
讓嘎逼自由在家行動
努力的好久
終於有一點成績哩

你們看看
這天我們正在看公視【溫暖的憂傷】
嘎逼很自由的在家活動一下午
他很在意窗外飛翔的小鳥兒




肥嫩又飽滿的身軀XD


自己玩具玩累了就在拉吉的床上休息
鳩佔鵲巢??
拉吉不想理他


一直不間斷地監視外面的小鳥







好可愛的嘎逼‧好可愛的拉吉


有夠肥嫩的啦!!!!!!!!!!!!!




無聊的時候就咬咬玩具
或者是看看外面的小鳥








這就是傳說中
喝水會漏水、吃飯會掉渣的肉肉肉嘴皮阿


兄弟就是兄弟
連躺著的姿勢都一模一樣




我家有增胖的氛圍
有增胖困擾的狗兒
請跟拉吉姊姊連絡XD

SO SWEET~~~~~~~~~~~~~


努力了好久
終於有今天這樣一番風景
我好開心啊
雖然嘎逼還是會找到機會就偷咬腳踏布
或者是咬拉吉耳朵拉吉腳跳拉吉背
或者是在家跟拉吉瘋狂追逐

但是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真正成功的
終極目標是
他們倆兄弟獨自自由待在家

後來
嘎逼一發現要洗澡就開始鬱卒了!!
把自己偽裝成一條熱狗??




今天改變政策拉吉先進去洗澡
洗完澡的拉吉好開心

天啊!!
怎麼可以有這麼帥的狗兒??












兩隻豬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