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
我永遠忘記不了這張照片裡的拉吉
好髒好可憐
其實我們是2007.2.23晚上十點多撿到的
照片是半夜拍的
因為跑了好多間寵物店
大家都嫌他髒嫌他看起來很兇
沒有人願意幫他洗澡
最後我們只好帶回拉吉哥家後陽台先綁著



很快的咻一下四年過去囉
生日就是要吃蛋糕啊
我跟拉吉的約定就是每年都要吃生日蛋糕
因為嘎逼最近真的肥到一個誇張境界
所以一月份的生日蛋糕
就被挪到二月跟拉吉一起慶祝囉
不然這樣連續兩個月都吃蛋糕
實在是太爽哩

今年
依舊是跟妙氏企業訂購
妙妙妙用的食材跟原料我都很放心
蛋糕花樣年年都有新的驚喜
重點是我們可以當天拿到當天吃完
所以只要妙企業一天不倒
我們家應該會繼續訂購下去

唷厚~
來看一下往年的蛋糕吧!!



4歲的生日蛋糕
這時候還沒有認識妙妙妙
只好在網路上隨便找一間狗蛋糕訂購



5歲的生日蛋糕
這時候開始跟妙氏企業訂購
可以看得出來
這個蛋糕非常簡陋
完全沒有設計感可言
但是依舊好吃

【插撥】嘎逼的1歲生日蛋糕
經過一年
妙妙妙的功力大增
整個嚇到我也嚇到嘎逼了


接著~




6歲的生日蛋糕
是拉吉的蛋糕卻被嘎逼搶先一步品嚐
還好後來兩兄弟還是一起KO了這顆

薑薑薑薑
本篇的重頭戲來囉
227這天
先把狗洗乾淨...



接著拉吉他哥飛車到仙境找仙女拿蛋糕
然後我在家先幫拉吉嘎逼唱生日快樂歌
國語、台語、英語都唱了
因為我知道等一下一定沒有時間可以唱...
一小時過去
拉吉他哥跟蛋糕終於回家哩!!







以上這三張照片就是蛋糕完美整的樣子
接下來就看不見了!!

第一棒壽星拉吉先上









此時旁邊那一隻咖啡狗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吼叫到一個不行
只好趕緊鬆繩讓他接力第二棒













上面幾張照片看下來
不得不說
咖啡狗姿勢實在是100分
就算身高不如人也要想辦法技高一籌









看見嘎逼吃蛋糕的狠勁沒??
打從他一歲生日那天
我就發現他這項就發現他這項狗格特質

接下來要切蛋糕了
我們家沒辦法像別人家那樣
握手切蛋糕還可以拍美美的照片(連生日快樂歌都要提前唱這樣)







兩隻狗迫不及待啊!!!!!!
吶喊著快點把碗放下來!!快點!!快點!!











拉吉他哥用單眼拍
我用我的富士小DC拍
三不五時還要用唉奉拍以便即時上傳分享
好忙喔我們





就在這時候
嘎逼自己的吃完了
竟然好大膽子敢去吃拉吉碗裡的!!!
我差點沒有嚇到尿褲子

平常嘎逼怎樣欺負、虐待拉吉都沒關係
拉吉只有兩件事會抓狂
一件是有好吃的東西(飼料除外)嘎逼來搶
一件是在睡覺的時候嘎逼跳到他床上
我超怕拉吉順便一口把嘎逼吃下去這樣!!





嘎逼吃不到拉吉的
只好跑去桌上舔盒子
那個舌頭好搶戲啊
可惜照片拍糊了...



至於拉吉為什麼吃那麼慢呢??
因為他一直很忙







忙著把香蕉挑出來啦!!
拉吉不喜歡吃香蕉
最後碗裡剩下的香蕉
就派嘎逼來解決囉

然後
妙氏企業的蛋糕就這樣被他們兩兄弟秒殺了
我要把桌上的紙盒垃圾整理拿去丟
還緊追不捨這樣








↓↓↓↓↓↓↓↓↓↓↓↓↓↓↓↓↓↓↓↓↓↓↓↓↓↓↓↓↓↓↓↓

壽星主角吃飽喝足之後
又開始呼呼大睡哩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你依舊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吃蛋糕
這是姊姊對你的承諾










延伸閱讀

拉吉五歲生日

嘎逼一歲生日

拉吉六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