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又出來玩哩
一樣是在舊曆年的假期裡
某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們當下決定直奔迎風
讓兩隻豬暢快地跑一跑
好久好久沒有讓他們跑跑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天氣不好
不然就是在洗狗 (熟悉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洗狗這工程有多浩大)



你們看看
這個天氣有多好啊
嘎逼一去就狂奔
看別人媽媽丟球看到恍神



本日有好幾隻狼犬說
但是我的視線都在拉吉嘎逼身上
怕拉吉生氣
拉吉不喜歡有狗爬到他身上
剛好這天有一隻米克斯
瘋狂想上拉吉 (明明兩隻都是公的)
我好怕拉吉發威阿))))))))))
然後嘎逼這個白目鬼
我也好擔心他去惹怒別人
只要一直盯著他們兩個看
跑太遠又要趕快去趕回來這邊



就是拉吉旁邊那隻小黃
跟緊緊
一有機會就爬上拉吉的背
搞得拉吉好幾次都轉身低吼



一直尾隨著拉吉的小黃心懷不軌?!



拉吉喝水不忘用眼神環顧四周
果然是有歷練的狗
哈~



這隻伯恩山是後來到的狗
他的長腿吸引了我啊!!!
感覺還是幼犬
超級可愛的



這兩隻我都好喜歡
一隻幫我賺錢、一隻幫我花錢
哈哈~
嘎逼跑得好開心啊
拉吉哥把腳抓緊緊是為哪樁??





後來這隻黃金跟拉吉不對盤
我們發現之後
就上牽繩一直牽著拉吉

不想讓他們兩隻太靠近
這隻黃金又一直靠過來
兩隻在吼的時候
黃金主人也不過來拉 (是不敢過來拉還是放縱我搞不懂!!)
好幾次真的都要咬起來了
我在旁邊看得很火
立刻東西收一收走人

真的很機歪!!
還好我的狗這天跑跑有嗨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