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重為各位介紹一下
拉吉他哥的愛心→手做大狗涼床

起因是去年年初我在香港扛了一張涼床回來
長這樣


夏天是單獨的網子涼床
冬天加張豆干床
就是一張非常舒適的狗床囉




然後阿~~~
這張塑膠製的涼床
有一天
床柱就被拉吉這個大摳呆助跑+跳躍給跳裂了!!
雖然是裂開
還是可以睡啦
只是拉吉他哥看了很礙眼這樣
有一天就變了這個回家


網子是之前多買的
所以有好幾張
但是床的主體只有一組啊
因為看裂開的床很不順眼
拉吉他哥就自己做了一張這樣


白鐵管是拉吉他哥公司的→免錢
只有花錢買那四個黑色的底座
說到這裡
我心裡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啊
不管是拉吉需要什麼
拉吉他哥都會想辦法變出來
嘎逼就隨便他去了
真的偏心偏很大
(拉吉說他想要有小花園的透天別墅!!)

接著
因為夏天即將來臨
雖然是24HR冷氣無限供應
也不能一直躺這麼厚的床墊


剛好又有心地好人又善良的狗麻麻開不撈奢團
一時手滑我又敗了2碼布
心裡盤算著要幫拉吉做一個像嘎逼那樣舒適的睡墊

某天
我又帶著我的布去找做墊子老闆
老闆一看見我就說:你怎麼又來了??
我說:來做狗墊阿!!
老闆說:上次不是才做過??
我說:我有2隻狗啊!!

拉吉是黑狗
我本來打算也買跟嘎逼一樣的那款SOHO BOUQUET
可惜這次沒有出現在網站上
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了這塊很鮮豔的FAIRVIEW FLAME


我買了2碼布
但是拉吉這張墊子只做了W82 x L102 x H3.81
所以還剩挺多的
我要想想還可以車啥好

然後不要小看這3.81cm的高度
因為我是選擇高密度硬式的泡棉
老闆說這材質適合用於沙發座墊
用以延長沙發使用的年限
不太硬也不太軟的材質
做這樣的厚度剛剛好


試用了一週
拉吉很滿意他的新墊子
連嘎逼也超喜歡唷

ps.床下那陀毛不是嘎逼的!!是他摧毀長頸鹿尾巴的證據!!

最後要說的是
拉吉在我們家
有下面這些床
1.香港買黑色塑膠涼床
2.Costco買的藍色兒童涼床
3.拉吉他哥的愛心白鐵涼床
4.Costco買的大四方海綿床墊
5.Costco買的木屑豆干床墊
6.貴鬆鬆的高級不撈奢床墊
以上除了2.除役收起來之外
其他仍在使用當中

是說
明明就只是一隻狗
哪裡要那麼多床啊?????





報告完畢




關於不撈奢及床墊製作資訊
請參考舊文→期待已久的嘎逼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