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痛哭流涕了
好不容易
終於買到GOOD BOY可以穿的衣服
註:嘎逼現在也叫【啾咪】還有【GOOD BOY】

在此我要感謝妙妙妙
感謝他讓我們有這麼俗的衣服可以展
也要感謝莫妮卡小姐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你聯繫廠商的速度真的有快
還要感謝廠商迅速出貨

經過這麼多人的努力
我們終於在99年的最後一天收到衣服啦
此時我人在HK
收到宅配傳來的到貨簡訊
一時之間還忘記我是買甚麼哩

快點快點
大家快點來看這衣服有多俗~



是我愛台灣啊
建國100週年的紀念衣
我們吉董似乎很不以為然
噗噗





瞧瞧這衣服尺寸做的多麼合身
簡直就是為吉董量身訂做的
(吉董正守在浴室門口,因為另一位逼董正在洗澡)





吉董覺得逼董洗太久
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他想跟逼董炫耀他有這麼俗的衣服



殊不知
我們逼董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啊



逼董說:跩屁!我也有一件啊!
哼哼



這衣服真的設計得太美好了
恰恰好的尺寸
吉董是穿最大的6L
逼董是穿中等的4L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吉董碰塞塞的卡稱跟尾巴



完美的塞斯搭配完美的巴底
真的是可愛極哩





以上就是我們百年的第一件新衣
謝謝大家收看

新的一年請繼續支持我們唷
吉董 &逼董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