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新年快樂啊
放假這4天幫拉吉豬豬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
因為讀卡機放在公司
所以沒辦法上傳
一整個懊惱
幸好這一切
現在都解決囉

12/31是拉吉葛葛的B-DAY
我們約了我認識15年的小妞【好笑人】還有我弟【狗暉】
晚上9點半一起去吃好好吃的《KIKI老媽》
4個人吃的有夠撐啊
接著趕回三重切蛋糕
沿路的市民大道好順暢啊
因為全台北市的人幾乎都跑去看101煙火囉

本來是不打算買蛋糕的
後來其實是因為我跟【狗暉】自己想吃
所以我們就跑去Black As Chocolate買了一個經典巧克力蛋糕
我只能說~『真是讚啊!』
以前吃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跟櫻桃巧克力蛋糕都沒這個好吃



連拉吉豬豬都想吃的要命
可惜
狗子是不適合這種甜死人不償命又富含咖啡因的巧克力蛋糕



你們瞧瞧
拉吉豬豬從一開始的開懷大笑
到最後
他等到都快要哭出來哩
我們都有感覺到他眼裡流露出來的〝殺氣 〞
只好避免跟他四目交接
哈~



許完願望終於要切蛋糕囉
那個......
這隻狗兒心情一整個不美麗耶
連拍個合照
都心不甘情不願的



只好趕快拿出雞肉條來安撫他嚴重受創的心靈
看~
他的吃相多兇殘
眼神不斷透露出〝殺氣 〞



安撫後就趕緊上頂樓吹寒風倒數看煙火迎接2009的到來
雖然101離我們很遙遠
但還是看的見唷
小小的煙火
在倒數的那一刻
我看見忠孝橋上塞滿了車子
想必是要趕著去HAPPY的人們
不過他們真的好LUCKY
竟然可以在橋上跨年耶
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呀



不管怎樣
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
讓我們一起把不好的都忘的一乾二淨吧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唷

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