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
我家來了一位新客人
這小妞
名叫妮各‧妮各
來我家作客三天(實際上是兩天兩夜)
騙走我不少眼淚
真的很捨不得
我從沒見過這麼愛撒嬌的husky
可能大家的哈哈都很愛撒嬌
偏偏我家那隻永遠只會在旁邊『瞪』著我
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小妞



妮各‧妮各
小小一隻非常可愛
她大概只有拉吉豬的一半吧
體重只有14kg
害我看習慣之後回頭看拉吉豬豬
突然覺得拉吉豬豬怎麼這麼大一隻
嚇到我勒

妮各‧妮各一到台北
我就先帶她到三重找拉吉豬豬玩順便吃晚餐
怎知
拉吉豬豬看見她一整個『起笑』
兩隻狗給我跑來跑去、追來追去、跳來跳去
還你吼一聲我叫一聲的互相叫囂
放在一起玩叫、兩隻隔開也叫
我整個極度害怕樓下住戶上來敲門抗議
只好趕快餵一餵
就又把她帶回士林囉



這天
妮各‧妮各食慾非常好
一連吃了『兩大盆水煮羊肉』
連拉吉的份也吃下肚哩
而拉吉豬豬勒
則是〝色慾撫平了飢餓〞
整顆心都懸在妮各‧妮各身上
所以一片肉也吃不下



回家後的妮各‧妮各
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想吃牛皮骨就吃牛皮骨
想睡覺就有人在一旁蓋被
就怕著涼了
一整個很愜意呀





但是
妮各‧妮各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愛鬼叫
三不五時就給你狂叫
不然就是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跳起來叫一下
叫完就跑去玩她的小粉紅逼逼球
給她拿起來
還會一直很焦慮的到處找
再不然就是瘋狂抓門
似乎是想要出去
或者是趴在門邊等人開門

鄰居在抗議
因為拉吉豬豬是不會叫的
我養拉吉豬豬兩年
聽他叫不到10聲
這位小妞來住一天
就叫了50聲了吧
整個瘋狂
加上她又很思念她的麻麻
心情很鬱悶
看起來就像個小可憐
我只好忍痛打電話給她麻麻
請她麻麻來接他回家



看著我再幫她收拾家當
她似乎很不安
靜靜的在一旁看著我
不吵也不鬧
也許
她真的很害怕又要被帶到下一個陌生的地方
她真的很害怕又要離開她最愛的麻麻



但~
這是個很難取捨的問題
妮各麻麻一週有將近4天必須到台北工作
只好將妮各獨自放在嘉義的家
妮各麻麻也很不捨妮各
急著幫她找尋寄養家庭
可是
妮各需要的不是好的生活環境
她只想要跟她最愛的麻麻在一起
即使麻麻必須工作要放她獨自在家
她也會甘願的
因為那是她熟悉的地方啊
她可以很安心的等待麻麻工作結束回家
而不是焦慮不安的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總之
我真的很喜歡妮各‧妮各
希望妮各麻麻事業可以趕快順利而不需再南北奔波
也希望妮各能多長點肉肉
期待下次的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