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已經來我家兩個月了吧
算是每隻狗至少都有一張的必備單品
其火紅的程度讓眾多狗爸狗媽搶破頭
死也要幫愛狗搶一張回來
不囉嗦
來看看BB毯的真面目



就是這兩條
不要小看他們唷
總共有16小格
每一格都有一顆會讓狗狗抓狂的發聲器
只要一咬到就會BB叫
這也是名稱的由來

一開始拿到手其實沒有馬上讓嘎逼玩 (拉吉不玩玩具的)
家裡實在是太多玩具
我又很高拐
只要玩一玩我就會想把他們洗乾淨
所以得挑一個良辰吉時來讓嘎逼開咬
第一次就先從小橘開始下手







嘎逼似乎是抓到訣竅了
那個嘴皮皺到我好想幫他扒開







隔一週
換玩小粉紅









BB毯在我家真的很耐咬耶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受傷
嘎逼好乖
知道要幫姊姊省錢

來看看嘎逼玩BB毯的影片吧~DO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