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今年上半年發現嘎逼的手肘禿了
大部分的時間嘎逼都是關籠的
我猜他的手會禿是因為長時間趴在籠子裡所造成的
後來用了很多方式都無改善
衣服一天撕爛一件
厚地墊常常咬個稀巴爛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直到有天咻咻麻說咻咻有一塊墊子可以送給嘎逼
我就立馬衝過去把墊子帶回家了
大小塞斯整個非常合嘎逼的白鐵籠啊
就是這張墊子



他陪伴了嘎逼好幾個月
雖然是舊的
但是非常好用喔
因為嘎逼撕不爛也咬不壞
唯一的缺點就是
套子只有一個
有一次嘎逼吐賽賽在墊子上
拿去洗就沒有墊子了
好可憐啊

後來我就想幫嘎逼做個新墊子
可是想歸想一直沒有行動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做椅墊的工廠
他有高密度海綿
剛好又在我活動的範圍之內
就決定要去那幫嘎逼訂做一個適合他籠子的新墊子

可是外套就比較麻煩了
沒有時間去挑選適合的布
這件事就又這樣擱著了
後來KIKI痲率先跑去幫KIKI訂做床墊
成品看了我好生火啊
然後FIFI痲又很剛好的在揪團買翰銓Microfibres家飾布
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跟幾位狗媽統計需要的款式數量後
麻煩FIFI痲聯絡下定
翰銓盧先生的快速出貨
隔兩天這些布就飛來我家哩






超級美的啦!!
每一款摸起來的觸感都不同
我買的是 900A05 跟 900A28
這下外套的布搞定了
我就直奔傳說中的沙發墊工廠訂做啦
因為我只要做薄薄的墊子
所以老闆建議直接用高密度硬式的做

老闆手腳很快
六天後我就拿到成品哩
薑薑薑薑
這是素顏的樣子


這是夏天的COLOR


這是冬天的COLOR


因為我不會車
為了省事
訂做墊子的時候也把布拿去給老闆
請老闆幫我一起車
老闆有個舉動很貼心


他把拉鍊頭用一塊鬆緊帶包著
這樣狗狗就不會很容易地把拉鍊拉開
也不會沒事就咬咬咬把拉鍊頭吃下去
按【讚】

墊子拿回家後
嘎逼迫不急待地想要試躺

成品是不是很棒啊???


嘎逼墊的花費如下
Microfibres家飾布是團購價
有需要請自行聯繫翰銓盧先生
墊子的計費方式是長X寬X高X0.02
我做這塊是82*50*2.5=212
外套的車工是300/件
車工也許比行情價貴一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外面的行情是多少
就是花錢省事嘛

另外
老闆他們自己也有布
是這種戶外家具在用的布




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擇
重點是超級防水唷
老闆還拿水倒在上面給我看
完全不滲透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雖然有了新墊子
但是我們依舊不能忘記舊墊子啊
所以把舊墊子洗乾淨拿到三重用
我這個姊姊實在是有夠勤儉持家

不要羨慕嘎逼的新墊子
有需要的人快點去找老闆






以上~


敗家資訊

翰銓國際有限公司
(03)312-1050 盧先生

雅鄉名床
台北市中山區承德路二段1巷29號1樓
0937-257-926 曹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