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工商服務一下

推薦我們家的美容師

 

我永遠不會忘記檢到拉吉那天 連續被五家寵物美容拒絕的情景

不是嫌太髒 就是機車的說怕有攻擊性、狗太大隻等等的歪理由拒絕

我們願意出雙倍的價錢洗澡 也不願意做我們的生意

後來只好把狗帶回拉吉葛葛士林的家 隔天再帶去洗澡 

去哪裡洗我忘記了 但是洗完澡真的完全變了一隻狗這樣

 

接著心絲蟲療程結束後 我們就積極幫他尋找洗澡的地方

因為在北投的中英動物醫院治療 剛好中英也有附設寵物美容 

所以就順勢在那邊洗澡 拉吉很喜歡院狗 一隻名叫公主的拉布拉多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又打聽到劍潭的570寵物美容不錯 離我家又近 

所以我們又改到570那邊洗澡 也跟老闆570成為很好的朋友

 

後來拉吉搬到三重跟拉吉葛葛住 也患了三不五時就急性濕疹這種怪毛病

我們買了頂尖吹水機 平日可以幫拉吉吹毛把毛梳開 假日可以自己洗狗

自己洗狗一定沒有專業的厲害 所以大約兩個月左右會再到570那邊美容

不久後570在中山區長安東路開了另一家分店 他就專心去經營長安店

士林店改由姊姊吳星慧負責 然後又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依舊自己洗狗 認識我們家的都知道 拉吉葛葛不知道是有病還怎樣

拉吉從洗澡到吹好毛最少要花五個小時 嘎逼要一個半小時 就這樣搞了快兩年

 

然後拉吉急性濕疹反反覆覆發作 加上他有年紀了 我捨不得他這樣被拉吉葛葛蹂躪

每次洗完澡出來飯都不吃就立刻昏迷 感覺很累 剛好星慧姊姊自己出來開業

種種巧合之下 我們家又改到圓山星慧姊的店美容

說也奇怪 拉吉自從去給星慧姊美容後 急性溼疹患的次數變少了

當然我們也有刻意維持家裡環境的清潔 

天氣熱吹冷氣 電扇一年四季沒收過 下雨天勤除濕

零食飼料不亂給 (拉吉自己也很挑 太差的不吃XD)

 

拉吉去外面花錢洗澡美容 嘎逼想說省錢自己洗

結果嘎逼這個壞孩子也給我來個異位性皮膚 發作起來好可憐

癢癢癢抓個不停 這毛病是體質關係 只能控制無法痊癒

我寧願花錢買保健品買零食買好的飼料 也不想給他們當醫藥費

所以嘎逼也加入花錢洗澡美容的行列這樣

 

拉吉兩週洗澡一次 不洗澡的那週就是自己在家吹毛梳毛 嘎逼包月週週洗

這樣子的情況也差不多快一年了 雖然錢花的有點痛 但是他們快樂我們也輕鬆

專業的果然有差 拉吉的長毛碰塞塞 嘎逼的短毛亮晶晶 洗完澡回家還有力氣精神打一架XD

我們家比較特別 狗狗洗澡美容不是把狗丟在那邊就走 

可能因為我們跟570或是星慧姊都很熟了 平常不洗狗的日子也會見面吃飯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 狗狗去洗澡美容我們一定在店裡等 (其實是拉吉葛葛很會喇低賽)

 

言歸正傳 來推薦一下我們家現任的寵物美容師

星慧姊以前是很有名的吳老師寵物美容學的合夥創辦人還什麼的 

這段歷史我不是很清楚也沒仔細問過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她真的很厲害 有兩把刷子

拉吉給她洗澡美容 過了兩個星期還是香噴噴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剛洗澡完

哈士奇可能比較沒有說服力 但是嘎逼是比較容易有狗味的米克斯 

以前我們自己洗大概三天就發臭了 

但是她洗可能一星期也才有一咪咪狗味這樣 不是很敏感的人根本查覺不出 

特別的地方不是噴狗香水來製造假象 是真的香

原因在於星慧姊會針對每隻狗的皮膚毛髮狀況來選擇使用洗毛精 洗的程序也很搞剛

 

以嘎逼舉例 嘎逼第一次先用A洗劑把髒汙洗掉沖乾淨 

因為異位性皮膚的關係 第二次要用維克的異位性皮膚專用洗劑洗泡然後沖乾淨

第三次再用香味比較重的洗劑針對比較容易有狗味的部位加強 如頭部、耳朵、腳掌等等 

最後仔細用溫水沖乾淨 再進行吹毛手續 

嘎逼只是一隻很普通的短毛米克斯都可以這樣細心對待 我真的要給她按讚了 

老實說 現在叫我去別間寵物美容我也不願意

一來是狗狗到陌生的環境要再重新適應 兩隻狗都把店當自己家了 

二來是可能也沒有人願意這樣費心的對待嘎逼 因為米克斯很好處理

 

下面這些是星慧姊店裡拍的照片 平常都用手機拍 這天剛好有帶相機就隨手拍幾張

這兩隻像狗一樣的貓是店貓 是嘎逼思思暮暮的小情人 可惜郎有情妹無意

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昏迷 只有打烊後才會起床活動

P1010330  

P1010331  

P1010332

整個睡到很誇張的地步 星慧姊為了讓兩枝貓自由的在店內活動 

還花錢在門口加裝伸縮紗門 就怕不小心貓就溜出去逛大街

P1010339  

店內空間不大 因為是以寵物美容為主 所以只有販售少部份的零食用品

P1010333  

右下角是我的安全帽 沒有販售 不要誤會

P1010334  

有一櫃是星慧姊出國旅遊時採購回來的精品 也有在販賣

P1010335  

監視器監控店裡的環境 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閒暇時也會幫來店裡美容的狗狗拍照 再洗出來送給飼主 猜猜拉吉在哪裡??

P1010337  

這是拉吉在店裡拍的 洗澡完笑得很開心

P1010338  

這張是嘎逼洗完澡想跟小情人玩 可是人家不理他 傷心落寞的樣子

P1010340  

 

店內環境乾淨無味 籠子或是器具皆使用四級銨消毒

洗劑使用義大利依絲美SPA、美國克莉絲汀、PET SILK等系列 不是那種一加崙幾百元的爛貨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美容室採用透明玻璃 作業完全透明化 

飼主不用擔心狗狗會有被揍斷牙骨折的情況發生XD

P1010336  

 

台北的朋友如果想找優質的寵物美容 我大力推薦我們家的寵物美容師

當然每個人認定的優劣程度不同 也許我覺得好你不這麼認為也不一定

反正有機會試試看也無訪囉...

 

因為店內空間有限 有需要的朋友請先電話預約確認時間後再帶狗狗過去

這樣可以節省雙方的時間 也可以維持較好的服務品質

 

吳星慧寵物美容SPA館

TEL:02-2599-1549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3-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三公休

服務項目:寵物洗澡、造型美容、奈米牛奶泡泡浴、精油SPA、住宿等等

 

 

 

 

 

arrow
arrow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