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 發出愛的愛芒
為了兒女著想 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 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真偉大...
這是我們幼稚園就會唱的歌哩!!

再過幾天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來臨
你們想好要怎麼跟媽媽們表送你們的愛意了嗎??
我想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只要有心 媽媽們一定都會很開心

我家往年都是買蛋糕慶祝 因為我跟豬弟超愛吃蛋糕的
美其名是慶祝 實際上是要滿足我們自己
哈哈哈 不過我媽還是很開心啦

最近得知瑪利亞基金會有這個『我愛媽媽 傳愛大行動』的活動
這麼棒的消息一定要分享給所有的朋友知道
然後我就收到了一個『愛的魔法盒』


裡面有這麼多東西!! 看起來很有趣!!


內容物有...
1.魔法蛋糕*1


2.翻糖*1


3.創作材料包*1


4.愛的繪本小書--『彤彤的喜歡』(圖:南君/文:林美蘭)*1


5.感恩卡*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是要DIY蛋糕~
我迫不及待的全部打開要來大展身手哩
蛋糕體看起來碰塞塞好可愛




把東西全部打開之後 一切就緒
那一盒彩色的就是傳說中的翻糖
五個顏色分別代表媽媽的心
白色:純潔
黃色:溫暖
藍色:開朗
粉紅:熱情
咖啡:堅強


再研究一下人家成品的圖片
喔喔喔喔喔 好可愛唷


然後我就戴上手套開始進行我的第一次做蛋糕初體驗
那個翻糖好好玩 搓一搓捏一捏就可以弄成自己想要的圖形
然後10分鐘後 我的成品出現了!!!


超級美的啦!!!


我弄完之後 給我姊豬妹還有我阿姨看 他們都不相信是我自己做的
哈 老實說是有點偷吃步啦 但是成品真的很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耶 實在是太有趣了!!

瑪利亞基金會 現在要募集1萬份『愛的魔法盒』送到偏遠地區的小學
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 平常可能連吃一份營養午餐都有困難 更別說是買禮物送給媽媽過母親節
所以 瑪利亞基金會要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有機會親手做禮物送給媽媽 表達心意

今年預計要送達彰化縣後寮國小、花蓮縣富南國小、南投縣紅葉國小、新竹縣石磊國小......等168所偏遠小學
希望大家踴躍響應 讓愛在偏遠角落散發溫暖
若1萬份募集額滿 您的捐款將轉為瑪利亞基金會身心障礙療育基金

我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有意願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 也可以和他們的媽媽們過一個溫暖的母親節
請跟我一起響應 這個有趣的公益活動

詳情請洽瑪利媽媽

愛心捐款帳戶資料
捐款帳號:20251328
戶  名: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款專線:04-23716701 分機39、29
內授中社字第1000001997號

 









PS.這是隨著『愛的魔法盒』一同寄來的文宣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網站首頁這樣寫著...
服務生命是件很快樂的事
西方有句俗諺說:「每一個身心障礙的孩子 都是上天派來人間的天使」
因他們喚起人內心最深層的愛 幫助我們生活在真正的愛中

雖然我不是念社工或相關的科系 但我真心認為
如果每個人都多一點善良 少一點邪惡 抱著服務他人的精神 這社會是不是會美好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