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下面這幾張照片可以證明
我也曾經白過!!

別人都是醜小鴨變天鵝
我卻...
嗚嗚嗚...


這娃娃是表姊他們玩的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玩
躺下眼睛就會閉起來唷
可是
那個眼影真的很over!!

我爸抱我拍照
旁邊的豬妹(我表姊)卻比我還像主角

依舊白皙好可愛

我的頭髮的確是自然捲沒錯

開始有營養變肥時期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不停
即使是現在還是吃不停

其實我手上有食物
只是被我大姊捏住這樣
因為這天拍的其他張照片
我一直在吃..

真的很佩服我媽耶
顏色可以搭配的如此巧妙

哈哈哈
有這台木馬的請在下方留言!!!
據說是我小舅舅送我的~
然後我好!!【飛遜】還有穿睡袍跟室內襪這樣!!

可愛動物園到底在哪裡??
我在這學會了閉眼拍照的大絕照!!

這台雜貨店門口的投幣式木馬好可愛
為什麼現在的新機器都沒有以前的可愛??

我三歲就燙了爆炸頭
從此之後
我媽愛上了帶我去電頭髮的生活...

早在貢寮海洋音樂季流行之前
我就在福隆混過了...

就讓我爸的黑人頭
來為我的白皙童年做個ending吧










因為之後
我就開始了我的黑姑娘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