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嘎逼毛茸茸小小隻好可愛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什麼毛病都跑出來了
先是給我異位性皮膚炎←不治之症
然後接著是耳朵缺角
最近的大絕招是手肘的毛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上面這三張照片是左手
很嚴重的禿了



上面這兩張是右手
感覺比較輕微


大腿上面也有一點點脫毛的現象

上述情況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跡象
我好害怕以後長不出毛來
一直很想幫他買護肘
但是總覺得護肘會馬上被他咬爛

只好將目標轉為尋找適合的墊子
看看能不能改善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哪種墊子呢??
嘎逼待在籠子裡的時間很長
目前是鋪衣服
因為異位性皮膚炎
布要每天換洗
所以需要容易清洗更換的材質

好心的咻咻麻要送嘎逼一個咻咻以前用的軟墊
我要先拿回家測試會不會被嘎逼摧毀
如果OK
再來尋找類似的商品

之前早就聽說Microfibres的好
有想過要買這種薄墊
但是如果要每天更換至少需要三張阿
這價格這麼不親人
我要考慮考慮

另外厚厚的腳踏墊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不知道效果如何

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想法
也請跟我說
拉吉都沒有這種困擾
我是第一次碰到
來的令人措手不及啊!!!

附上幾張嘎逼趴的姿勢跟躺的姿勢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提供我改善的方式跟產品
小嘎嘎在此先向各位葛葛姊姊達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