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臭狗又給我找麻煩了!!!!!!
嘎逼的耳朵出現黑黑的已經有兩週了吧
本來想說點點耳藥+狂清耳朵
看看他自己會不會痊癒



實在是不想讓他一直跑醫院
不是錢的問題
是吃藥傷腎啊))))))))
後來還是受不了了
只好打電話預約蔡醫師星期五的診

果真是酵母菌
蔡醫師用撿查耳朵的那種內視鏡給我們看
裡面超黑的
難怪有源源不絕的小黑黑跑出來
最奇怪的是
嘎逼只有右耳這樣
左耳乾淨的不得了

接著蔡醫師幫嘎逼清耳朵
順便示範給我們看
嘎逼甩出來的小黑黑噴得我滿臉啊!!!!!!
兩隻耳朵各清洗三遍吧
整個乾淨溜溜

清完耳朵
蔡醫師開始跟我們講解為何會有小黑黑
然後我只記得一顆酵母菌可以分化 (分裂) 成2000顆
即使每週都有清耳朵
因為方法不正確
所以小黑黑無所不在
我嚇傻
還好這不是傳染性的
然後這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的症頭之一

最後
我還很不要臉的請蔡醫師幫嘎逼點蚤不到 (自備)
沒辦法啊
嘎逼在家裡只要看到蚤不到就像看到鬼一樣
絕對讓你抓不到他

誰來教教我如何克服這個困難
他在外面就乖乖的讓外人點
一直以來我都是帶去請御用美容師幫我點
但是一個月一次
真的很麻煩啊 (我也會不好意思啊)

蔡醫師開了清洗液4瓶+耳藥1瓶+口服藥一週
本日就醫費用總計900元












補充:
很幸運的跟上NORI阿母的哺啾團
有噁心的跳蚤跟壁蝨
嘎逼超級愛的耶
這麼多當然不可能都是嘎逼的阿
嘎逼只擁有1隻跳蚤+1隻壁蝨
因為我把他的哺啾送給哩賀哩
其他通通都是別人家的


嘎逼有多愛???
睡覺不忘跳蚤跟壁蝨這樣











下面這張真的好可愛啊!!!
嘎逼最喜歡裝這種超無辜的表情
好像要說他被關在籠子裡面可憐到爆炸這樣



但是記住!!!
千萬不要被騙了
當你不理他
下一秒就會變成這樣
















嘎逼是隻很狡詐的狗兒阿)))))))))))))))))
由衷希望小黑黑火速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