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家人又出去玩哩
去哪裡??
是參加BUTTER的生日趴啦

因為BUTTER姊人緣很好
所以這天來了好多人好多狗
總共有31狗+41人
但是我認識的沒有很多
哈哈哈

這天來的有...














還有是新朋友也是10月份壽星的阿福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拉吉跟嘎逼




那天竟然只有拍到這幾條狗的獨照
結果連最熟悉的BOBI都忘記拍了 (殘念)

養了嘎逼之後
我對米克斯充滿了興趣
覺得他們每隻都好可愛
也每隻都是獨一無二的...

那天好多狗狗
拉吉跟嘎逼都玩瘋了
全場跑跑跑
後來哈雷麻還現場傳授【育狗撇步】給我們看
ㄎㄎㄎ

後來跑累了在休息的時候
熊麻竟然給我拿出傳說中的羊排要給沙皮吃
拉吉在旁邊看到羊排
整個眼睛都給我亮起來哩
不管怎樣一定都要吃到
整隻狗都給我跳起來
我只好默默掏錢出來付給熊麻...









這個羊排一塊原價250摳
熊麻買好像有打折
所以他只賣我175摳
我覺得好貴阿
然後拉吉吃得很爽這樣...



仔細看下面那張照片
沙皮也變成我們家的狗了
沙皮說:拉吉葛葛一直抱著人家是怎樣?? (害羞)







然後下面這張更好笑
抓尾巴這個行為是表示??



我覺得這張熊熊好可愛
他整個往我這邊衝過來



拉吉整個吃得很爽!!!


當拉吉在吃羊排的同時
我們發現場邊突然來了一隻大哈哈
看起來沒有很髒
也有高級的皮項圈
沒有人知道他從哪裡冒出來的

就在我們 (拉吉、BOBI、大眼) 準備要猜拳誰要把他帶回家的時候
萊恩拔跳出來說
那隻哈哈應該是附近賣飲料的人飼養的
他見過
所以我們就不管那隻哈哈了
他自己也默默消失在狗群中



今天的重頭戲是有小禮物可以拿
還有跳蚤市場可以挖寶
我買了一條浴巾
也幫我同學林豬弟家的酷弟買了一個STAR MARK的飛盤
媽媽們很熱烈的在搶購唷



過不久
剛剛再看拉吉吃羊排的那隻大哈哈又跑回來哩
不過
這次他一起帶著他的主人來

令我們驚訝的是
他的主人竟然是視障人士耶
主人說他都會自己出來玩自己回家
好酷唷!!!


就是他
長的不錯又大隻的哈士奇


這隻是沒有眼白的妹妹
看起來很圓滾福態對不對???
錯!!
大錯特錯!!
他只有17公斤
整個比嘎逼還瘦弱
只有靠毛在充場面而已


妹妹偷聞壽星BUTTER的屁屁




拉吉也跑過來湊熱鬧
經過拉吉這個對照組
看得出來妹妹多迷你了嗎...




妹妹說:我為了要保持苗條的好身材,可是有認真的在克制飲食唷!!


這是今天的小禮品+戰利品


謝謝BUTTER姊的熱情招待
每一場狗聚的主辦人真的都很辛苦
事前要勘查場地又要搞人吃的點心最後還要發送小禮品
真的好搞剛
要是我就真的沒辦法
所以我們家的生日都是自己躲在家裡大吃特吃蛋糕
噗噗

希望BUTTER先生天天開心
有吃不完的好料還有玩不完的玩具
永遠身體健康沒有煩惱















最後附贈兩張哀怨照
拉吉洗澡洗好久
臉都臭掉了
跟我們家比較熟的都知道
拉吉葛葛洗狗的功夫不是蓋的
超級久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