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一直逼問我
為什麼我這麼懶都不寫網誌
所以今天就來寫一篇讓大家羨慕的文吧

這個東西出現在我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以來
拉吉嘎逼的水盆都是放在地上的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
有一天拉吉葛葛心血來潮
弄了個這個【大狗飲水桌】





材料來自於~
桌板:葛葛店隔壁櫻花廚具的森剖
桌腳:葛葛店裡賣的
桌面的側邊條:也是葛葛店裡賣的

哈哈哈
全部都是免費的阿
把東西全部拿回家鎖一鎖
就變成一個很棒的飲水桌哩

下面就讓我家最帥的狗麻豆--拉吉  
來為大家示範如何正確使用大狗飲水桌





薑薑薑薑
是不是一整個很速西阿
高度剛剛好
桌面是廚具專用的不怕濕好整理
整個又很配合水盆的大小
還有加裝防撞側邊條
不用擔心嘎逼那個王八蛋把整盆水打翻

我真心的覺得養大狗的每個人家都應該要有這個桌子阿
好辣好辣
如果有需要的人
我再請葛葛幫你們做
葛葛的愛心無價
但是材料費請自行負擔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