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了
還是老樣子
每周都跑醫院
兩個弟弟一直用醫藥費在燒我的錢
我一定是上輩子辜負他們很深
這輩子他們才要這樣折磨我

但是
還是有很開心的事阿
這是果麻開的AKC團
我隨便挑了三隻要給嘎逼玩
不是我偏心不給拉吉玩
是拉吉自己高拐不玩玩具的!!

先拿一隻看起來很美味的棕熊給嘎逼嚐嚐




嘎逼說好好吃喔~
中間插播一張拉吉的照片
拉吉覺得嘎逼很幼稚
只不過是一隻熊而已
有那麼好玩嗎??

嘎逼繼續殺熊
一點也不想理拉吉


看他很乖就把他放開哩
不過
這也是災難的開始



咬著熊在家裡狂奔
挫熊的毛
只好又把嘎逼綁起來限制活動範圍


嘎逼真的覺得好美味啊!!
最後這隻棕熊全身的毛被嘎逼挫光
然後我家狗毛+棕熊的毛滿天飛
我立馬把剩下的加拿大雁跟兔子賣掉
太可怕哩!!
殺動物雖然很有快感
但我實在是不想跟自己過不去
打掃起來很累人耶...

某天洗完澡在等吃飯的兩隻豬
嘎逼的耳朵好好笑喔
他常常自己把耳朵甩開
這算是一種才藝嗎??
後面的電扇是剛洗好啦
不是被他們分屍的

拉吉真的好可愛唷
雖然已經50幾歲了
還是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嘎逼等吃飯等到肚爛了
嘴巴都垮下來哩
他真的對吃這件事很在意
太早太晚太多太少太難吃都不行

可愛的交叉手



到底是還要等多久蛤????????
開始擺臭臉給我看了
後來吃完飯我們就回士林哩

凹屋~嘎逼真的好可愛
不是我在臭屁的


然後咬繩子的下場就是進去籠子裡面關


我跑去逛寵物展的戰利品
籠子裡有一隻狗一直在覬覦我地上的零食
不過
我覺得沒有甚麼好買的耶
可能因為月底就要去香港的寵物展了
我比較期待香港的就很節制的沒有亂買
但是現在竟然有點後悔幹嘛沒有買Dr.B
我們家也好想吃吃看喔

嘎逼又等吃飯等到睡著了
這幾天我弟去南部
嘎逼真的很乖
不吵也不鬧
在籠子裡面就自己躺著發呆
整個讓我很驚訝
我懷疑都是我弟帶壞嘎逼的



上星期天因為嘎逼打預防針不能洗澡
所以就沒有帶去三重哩
在家開冷氣給嘎逼吹爽爽

嘎逼拿著WUBBA要來找我跟他玩



搶到後又馬上跳上沙發



厚厚厚~
真的是好可愛的一隻狗
如果可以不吵不鬧不搞破壞皮膚不要這麼差
就真的十全十美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