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養狗的日子真的很快
每天都跟他們的吃喝拉撒喜怒哀樂糾纏在一起
一下子一個月又結束了

每天每天
只要看見他們開心我就開心
對我而言
再也沒有什麼事比他們更重要了

這篇
一樣是用照片寫日記
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某一天拉吉早晨的第一泡尿
因為吃藥的關係
尿特別多
我都替他的腳感覺到酸了!!

在很熱的那幾天
我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
衝回家想幫嘎逼開冷氣
結果豬妹(我表姊)竟然老早就開好冷氣了
嘎逼吹的爽爽爽
放他出來
他好開心唷

平常嘎逼都是這樣待在籠子裡面默默的監視我們
因為我家沒有在牆壁上釘扣環
所以他只能待在籠子裡


有時候會覺得很無奈
只要家裡沒大人我就會放他出來玩

星期五晚上
我就會帶嘎逼去三重玩
嘎逼只要被罵或是生氣
就會用咬水管來裝忙發洩

拉吉在睡覺!!
不管怎樣一定要躺在我身邊
可憐的孩子
每天都一個人在家10個小時

嘎逼睡覺的表情超好笑的
他總是喜歡躺在自己的四隻腳上睡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嘎逼在睡覺
拉吉好可愛

這樣看其實嘎逼好小一隻拉吉好大一隻

換個位子繼續睡在四隻腳上
頭頂的毛都快掉光了
拉吉葛葛都叫嘎逼和尚或光頭



新運動是練瑜珈
看的出來嘎逼有多肥了吧

被我吵醒的嘎逼
一副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好可愛

我好想搬個獎給嘎逼唷
他總是這樣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監視我)

某一天晚上拉吉葛葛在跟嘎逼玩

拉吉葛葛玩到想要咬嘎逼
有圖有真相
想賴也賴不掉
他每次都是這樣欺負嘎逼的
然後轉身抱著拉吉秀秀
超級大偏心
過分

嘎逼一整個想要跳上拉吉葛葛的背
這時候有一隻黑狗默默的走道旁邊喝水

黑狗表面上是在喝水
實際上是在觀望是不適合加入戰局

終於
黑狗按耐不住了
想要一起玩

可能是被嘎逼踢到
黑狗發威了
吼了一聲
超好笑的

玩到最後是這個樣子的
嘎逼被十字固定
終於就範哩

有看到嘎逼缺角的耳朵跟肉肉的嘴皮嗎??

好無辜的表情







以上
就是我們的六月份下半
敬請期待七月份上半
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