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真的很懶惰
都偷懶不寫網誌
但是還是很想要讓大家知道兩隻豬的近況
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囉
內容就簡單帶過


↑白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嘎逼的肉嘴真的很可愛    不過喝水的時候會漏水


↑整個很渾圓的嘎逼

↑我要哭了   兩隻豬正在討論如何對付我

↑即將消失的腰部曲線

↑獨一無二的心型屁股毛 渾然天成    百分百純天然

↑時間到就會在門口等葛葛下班的拉吉

↑睡覺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呀


↑下雨天只能在中庭散步   無奈的兩隻狗    其中一隻在桌子底下

↑拉吉也好想玩這個深水炸彈

↑嘎逼真的很過份   不給拉吉玩   看看他的手跟他的表情   巴下去巴下去



↑狗生最美好的事莫過於出門散步   其實是要出去拉屎尿尿




↑嘎逼睡覺整個就是想把自己的腰折斷

↑好醜的表情


↑每次都想把自己擠死   明明籠子就不小   硬要這樣睡

↑對玩具很兇狠的嘎逼

↑我弟又超越我了   既親舔過雞雞的嘴巴之後   又把自己的膚色跟嘎逼同化

↑嘎逼在我家只要一放出來就是爬茶雞跳沙發   不然就是跑到房間鑽棉被築巢

↑我患了只要出國看到哈士奇的產品就一定要帶回家的病

↑唯二的兩個路易威登     還有一堆皮夾皮帶零錢包     自從養狗之後     我再也沒買過高級的東西

↑拉吉很無奈的看著姊姊整理書房的一堆東西(垃圾)     因為以後白天他要關在書房吹冷氣






↑跟上小艾開的耐咬牛腱團     兩隻豬好喜歡      用處是我也可以好好安靜休息一個小時

↑嘎逼真的好可愛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小狗     他原本的主人要把他棄養??

↑好無辜的表情阿     我當初就是被這張臉騙的

↑到底在憂鬱什麼??

↑一定要碰在一起就是了     尾巴一點點碰到拉吉也好

↑可愛的拉吉難得笑哩      其實姊姊還是愛你的

↑正在發呆的嘎逼      其實我有想過要帶他去把鼻子的痣雷射掉     看了就礙眼


↑三重家只有兩支電扇     然後一狗吹一隻     我在房間揮汗如雨

↑半夜一點開始打肉捲肉     十二個小時候收成     六層只烘了八十隻阿     有點空虛

↑端午節洗狗節     我懷疑他們兩個一起洗     嘎逼的表情超妙耶

↑今天嘎逼沒有來三重     拉吉吹冷氣睡爽爽






以上就是我們的六月上半唷
嘎逼的缺角耳朵會另外發文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