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終還是屈服哩
刷卡買了無名的銀卡
因為照片已經滿哩
連一張都放不下了
經過好幾天的思考
最後
我還是屈服哩

因為這裡有拉吉的開始
也有嘎逼的開始
希望未來
這裡可以成為我懷念兩個弟弟美好記憶的地方

不廢話
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五月下半在幹啥



這是我假鬼假怪千里迢迢跑去宜蘭剪的塞逃
還有我們補的貨
沒辦法
每次要買飼料
飼料就給我漲價
整個讓我很抓狂
只好一次買那麼多
這是兩個弟弟一年份的糧食
等渴望成犬羊肉吃完
我就想要換牌子哩
畢竟也吃了兩年多了吧
是該換換口味哩




雞骨粉&三胗海味粉是3P家的Pnack
我喜歡這個好仔細的包裝
雞骨粉加在我家的巨無霸水盆
兩個弟弟馬上喝光
加在飼料上也有開胃的效果
以後應該會定期購買



某一天的胖吉
碰塞塞的毛是拉吉葛葛努力照顧的成果
這時候我們千萬不要忘記拉吉曾經也有這樣




我去三重的時候
在房間上網
拉吉總是喜歡粘著我 (其實他也是真心喜歡姊姊低)
不是躲在桌子下面睡覺
就是在我背後
今天
椅腳有了新的作用
愧逃
哇哈哈



整個五月我都在折手插針中度過
因為我的手被嘎逼拉傷了
紅色圈圈那邊有個骨頭禿起來
一開始還痛到沒辦法拿筆寫字
超蠢了
在經過12次的折手插針
現在終於好哩




小胖子嘎逼
最近他有越來越肥的趨勢
有沒有看見他微微鼓起的肚皮
連我這個天天看他的姊姊
也有發現他越來越誇張耶
飼料要減量了啦



可悲的是
當大家都在說他胖的時候
他還總是呈現吃不飽的狀態~




這就是我們的五月下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