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是香港的番外篇 *

這次去香港除了當小娃們的導遊+攝影師
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去找Latte

Latte是透過格格麻認識的狗朋友
Latte麻是僑生來台灣唸大學
跟格格麻是同個學校但是不同系
認識的過程就是一整個離奇
在這裡我就省略
哈哈

本來就計畫好到香港的第一天晚上去找Latte
公車路線都查好了
吃完晚餐之後
我帶著要給Latte麻的桂圓蛋糕還有Latte的紐西蘭牛肋骨跳上公車
雖然說一班公車就可以到
但是路程為免也太遙遠了吧
我一整個覺得要被載去賣了
我想大概有台北→新竹這麼遠
因為要上高速公路
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終於到了目的地『屯門建生邨』

下車之後立刻撥Latte麻的手機
沒想到竟然關機
嗚嗚嗚
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
竟然找不到人
我又忘記要地址
這下要去哪裡找人找狗??
不死心連打了好幾十通
都是呈線關機的狀態
後來只好打給格格麻
請他幫我看看Latte麻有沒有上線
跟他說我在樓下等她
最後
還是沒有等到
我只好失望的提著禮物又坐了一個小時的公車回尖沙咀

隔天晚上格格麻打給我
給我Latte麻的電話
我才發現原來我抄錯電話號碼
x x x x x x 5 8我抄成 x x x x x x 8 8
太瞎了我
約好見面時間趕緊衝出去撘公車
我又拎著禮物撘了一個小時的公車來到『屯門建生邨』
這次終於找到囉

薑~薑~薑~薑~



左上圖就是Latte家
可愛的陳Latte
他也是流浪哈哈
很幸運的遇見Latte麻
畢業後也將他一起帶回香港

照片上的Latte正在頂我送給他的牛肋骨
好乖好聽話
一動也不動



玩累了就躺在地上休息
後來Latte麻還拿在香港寵物展買的可愛項圈給他戴



Latte是沒有眼白的哈哈
眼珠超級大顆
所以看起來一點也不兇
反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感
看的出來
獸醫說他有5.6歲了嗎??
是不是還很像1.2歲的狗狗!!



怎麼看都很可愛的Latte
不像拉吉老是喜歡擺臭臉



最後我要回家了
Latte也跟Latte麻一起送我下樓搭車喔
結果等阿等
竟然沒有公車了耶
嚇死我了
後來好不容易有一台綠色小巴要去旺角
我就趕緊跳上車
先坐回旺角再說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回到Holiday Inn

總而言之
還是很開心能親眼看見Latte
很感謝格格麻的聯絡
不然我真的只能等下次去香港才能找Latte哩


Latte麻&Latte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