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8/6~8/9我又去了香港
這是今年的第三趟
第一次是跟拉吉葛葛還有蟹老闆去
第二次是我自己任性硬要去
第三次是跟陪我姐姐帶小娃們去找他們的拔拔過爸爸節

飯店訂一訂
機票買一買
就這樣給他飛出去
因為將來可能會頻繁進出港澳
所以我直接辦了台胞證
免得一直浪費辦簽證的錢
哈哈
以上所有費用通通由小娃們的麻麻買單
我只負責當導遊及攝影師
爽!!!




小娃們
一個今年上小學
一個兩歲四個月
上面的小圖是大小娃親筆畫好送給我的卡片
一直逼問我『哪一種鳥的嘴巴是湯匙形狀的??』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哪種鳥
後來
才知道原來就是右下角的那隻『黑面琵鷺』
小孩的內心世界還真複雜...

小小娃一路上不是想便便就是吵著要抱抱
再不然就是天還沒黑就吵著要回家洗澡睡覺
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
所以他們一家人每天都早早就回飯店睡覺哩
我只好自己出去玩...



在香港
因為有小娃們的拔拔罩
所以我們早餐、午餐、晚餐都是吃好吃的餐廳啊
有甚麼京寶海鮮餐廳、澳門茶餐廳、翠華茶餐廳、糖朝...
都是我之前來捨不得吃的啊
還有隨處可得的許留山芒果粒粒爽喝個飽
真是太開心了啦

這趟旅程我們去了海洋公園
因為大小娃去過日本的迪士尼了
小小娃又年紀太小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這次就沒排迪士尼的行程
本來還打算去澳門一日遊的
也因為小小娃肚子搞怪
所以我們在海港城爆走一整天
中途還回飯店睡午覺哩

總而言之
這是個輕鬆又吃很飽的一趟旅程
導致於
我只買了這些回來



有些是通菜街買的、有些是勝利街買的、有些是海港城的city super買的
我想
應該夠兩隻豬吃個一年吧

而我自己竟然只有這些
一台機場買的mm玩具車
一件H&M的黑色牛仔短裙
一雙H&M白布鞋
兩件LARA針織衫
五件UniqloT桖
四雙Uniqlo棉襪
一隻海洋公園的吉祥物
還有一個因為大小娃亂買玩具導致不能退貨只能換貨
而換來的高級海灘包

因為換了那個海灘包
所以我又掏錢買了一隻大維尼給大小娃
小小娃也買了一隻海綿寶寶
大小娃前天在海洋公園因為身高不夠高
坐不到海盜船而傷心欲絕
我又買了一隻白色大海獅送她
就醬
我姊的行李箱一半是裝那三隻...

更蝦的是
我們去吃麥當勞
竟然送了一個台灣過去的曲線杯
真的是...
不過我還是帶回來了











我還去了無敵爆炸遠的哈士奇Latte家
這個另外說




以上
就是我的2009 Hong Kong x 3






很慶幸的我們躲過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大颱風
看見新聞一直在重覆的慘重災情
真的感受到很難過
希望我們的政府能好好幫幫這些受災戶
重整他們的家園
希望大家能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