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狗狗BBQ@麻吉家
時間:20090726
地點:桃園縣新屋鄉傳說中風景優美空氣好的透天厝
成員:19人+12犬


原本一個月前就約好要去100號牧場跑跑的
但是礙於大家的時間都橋不定加上又有寵物展
所以一直延期就延到26日這天
天氣也一天比一天熱
這種30幾度的高溫去100牧場
主人沒先熱死狗也會先陣亡
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我們將100牧場的狗聚改為烤肉趴

本日共同參與這場盛大的烤肉趴狗員有~





















總計12隻狗狗
場面很盛大吧
為了餵飽19個人及12隻狗狗的肚子
前一天我就約BOBI拔麻跟RAPA拔一起去家樂福採買
因為我一直強調我們有很多人很多狗
所以採買的動作就跟全聯廣告的體操一樣
一直將食物放進推車裡
好好笑喔



我們在家樂福買了超多的食材
我還派拉吉葛葛一早打電話給我們在濱江市場熟悉的肉商
請他幫我們備好10公斤的肉
好讓大家一次吃個爽
搭配上麻吉家不知從哪變出來的專業烤肉台
一整個無敵啊
烤肉的香味把附近的左鄰右舍都吸引了過來





你以為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才怪!!
本日重頭戲都還沒登場哩

將將將將~~~
重頭戲就是下面這個



不得不說
粉好吃耶
以前吃桶仔雞都市在路邊買回家吃的
不然就是要去餐廳裡吃
自己烘來吃還是第一次耶
超酷的...



今天的烤肉趴有多成功
看上面這兩個BOBI拔麻就知道
人吃的不亦樂乎狗狗也吃的超開心的
我們準備很多無敵厚的原汁原味牛小排給狗兒們享用
這天狗狗真的是爽翻天了啦
唯讀這隻...



BOBO醬因為有先天疾病
除了處方飼料以外的其他東西都不可以吃
所以他連一點肉渣都沒有吃到
但是他也是超級酷的
完全無視於美位牛小排的存在
看其他狗狗吃的那麼開心他卻一點也不想吃
我真懷疑他的嗅覺有沒有問題
因為肉真的好香啊...

另外要特別介紹一下我的好麻吉林豬弟



他是一個超愛吃的女孩
舉凡能吃下肚的東西他都愛
但是今天他很勇敢唷
一直以來都是林迪迪開車載他跟小邊境酷弟出遊的
就在前兩天
林迪迪睡覺前忘記拔隱形眼鏡
隔天起床差點失明的送急診
導致視力只剩0.3的情況下
這天
竟然是剛拿到駕照的林豬弟當駕駛耶
超勇敢的啦
雖然開車不是什麼特別的技術
但是對於一個剛拿到駕照的人來說
從汐止開到桃園新屋
我們是不是要給他拍拍手...
(林豬弟看到這,以後我們姊妹出遊妳就是司機了!!)



另外上演的是一齣無預警殺狗命案
就在我們考的很開心吃的很爽的時候
林迪迪突然心血來潮將拉吉跟酷弟用多功能牽繩牽在一起
想說一起蹓狗比較輕鬆



誰知道一開始出發還很OK
兩隻狗平行的像前走
走著走著
牽繩開始打結了
接著
拉吉不知道是看到貓還是老鼠
一個緊急迴轉差點勒死三個月的小酷弟
最後
林迪迪只好一手抱酷弟一手牽拉吉的走回來
超好笑的...

就在我們吃完烤肉很想來吃點甜的時候
叭噗阿伯及時現身哩
據說6球30元
這樣的價錢真的是超級難得一見的
於是大家人手一杯
吃的很開心



接著要好好介紹一下今天的主人家麻吉家
麻吉麻麻是我在無名認識的狗朋友
起因是因為我參加他舉辦踩踩樂
進一步擁有彼此的MSN
原本大家打算去100牧場的
因為天氣的因素正煩惱要去哪玩時
麻吉麻麻大方的邀請大家去他家烤肉
我們就這樣很厚臉皮的立刻答應
今天我終於親眼看見麻吉家的小朋友囉



不得不說
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麻吉明明就沒有很胖啊
是個瘦子麻麻啊
卡卡跟酷酷也好愛講話喔
一直嗚嗚叫



雖然大家都比較喜歡上面這兩個箭頭母子檔
偏偏我就比較喜歡酷酷
我覺得酷酷跟拉吉長的有幾分神似
你們說有沒有??



麻吉家的牆上有好多處都貼著三隻狗兒的照片
當初會搬到這個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鄉下地方
也是因為不想因為狗狗而被鄰居抗議
我能理解麻吉麻麻的用心
因為如果是我我也一定會這麼做的...

謝謝麻吉麻麻的熱情招待唷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再一起出來玩!!

最後最後
給大家看看拉吉跟嘎逼的合照



第一張大家有看到嘎逼撞拉吉的那股狠勁了嗎??
平常只要有見面
就是這樣鬧不停
還好拉吉脾氣好
不跟小孩子計較
但我總覺得有一天拉吉會受不了抓狂狠狠的教訓小嘎逼...

小嘎逼也在我家伙食辦很好的情況下日漸茁壯
雖然他很壞講不聽
但他也是我除了拉吉之外心愛的狗狗



即使拉吉搬到了三重
還是會常常回來士林跟狗鄰居碰碰面的
以後有機會也要常常一起出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