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31
一個有很大太陽的sunday
10犬的約會


一早拉吉豬豬的御用美容師570&妮妮就先開車去接吳大姊&7犬
再彎來三重載我跟拉吉葛葛、拉吉、嘎逼

1車4人10犬
就這樣奔向八里左岸





我不得不說
這天的太陽實在大的嚇人
我曬到都快蒸發
狗兒也差點變狗乾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不知道是地標還是紀念碑的地方
趕緊把狗兒丟上去遮陽
才有這些可愛的照片
不然一隻跑這、一隻跑那
真的很難拍



上面這張照片570阿季的狗兒全部入鏡耶
後面還有臭嘎逼跟拉吉的屁屁
惟獨妮妮不知道跑去哪躲起來哩









阿肥是隻過胖的吉娃娃
走路慢慢的
聽說他跟拉吉同年
5歲了
總是靜靜的趴著休息
很乖很聽話







哈~
這麼多隻狗狗
我總是記不得他們的名字
我都用顏色來區分



狗兒們真的很開心
是真心的開心
連拉吉豬豬也笑的好開心





以前我們常常帶拉吉出門玩
總是說走就走
還可以從士林騎機車載拉吉到淡水一日遊
後來拉吉就一直濕疹不斷
我們懷疑跟有關
就比較少帶他出遠門哩
幸好
拉吉豬豬的濕疹已經完全康復囉
過不久等毛長齊
又是大帥哥一枚
現在
我們又要開始帶著拉吉到處趴趴造囉



對了~
還有可愛的小嘎逼
出門玩
怎麼可能忘記他呢...

中午我們就近挑了一間看似很有感覺實際上卻難吃到爆炸的餐廳
唯一可食的是那一隻要價800元的桶仔雞
不過大部分的肉都過水去油進了狗仔們的肚子哩
















以上~
報告完畢



哈~
我承認我很懶
打算用一堆照片混過去
沒辦法
拉吉姊姊真的抽不出時間
請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