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交轟窩克哩~~~~

上週日是黃金小米奇的生日趴踢,拉吉姊姊很不要臉的硬要跟,為什麼這麼說哩?因為拉吉姊姊根本就不認識小米奇啊!!!!!!!!!只有偶爾在小米奇的地盤留留言這樣而以,人家辦生日趴踢,我們硬要湊一腳,真是一點也不害羞耶~~

當天同行的有司機拉吉葛葛、保鑣(我弟充當的)、兩隻豬拉吉&嘎逼還有我,我們早早就出門哩,一來是擔心太陽太大,二來是害怕晚去就沒停車位,所以我們大概九點多一點就到愛狗哩,一到現場拉吉跟嘎逼就玩嗨了,整場跑不停,後來還硬把兩狗拖下水打濕身體,就怕他們中暑...



拉吉是一下水就拼命的想游上岸,哈哈好像真的不愛玩水,連超酷的凱文也不例外,都是看在有零食吃的份上,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水,目前我聽到喜歡水的哈哈只有麻吉家的胖麻吉,再晚一點整池都是黃金的天下哩,我們竟然忘記約拉吉的黃金捧油RAPA來,黃金果然是愛玩水的狗兒...



小嘎逼不知道是不是得到臭拉吉的真傳,一點也不喜歡游泳,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怎樣,也是拼了命的想游上岸,不過還好,後來證實小嘎逼也是會游泳的,而且遊的還不錯喔...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拉吉竟然對小嘎逼做出這種無理的要求...



兩狗拼了命的想游上岸,看~小嘎逼游的多棒啊...



這是當天主人坐在我們隔壁桌的胖黃金,他麻麻挺著一個大肚子,還是帶他來游泳,是隻幸福的狗兒,如果每隻狗兒都能得到這樣相同的待遇,該有多好...



這是大白熊跟另一隻胖黃金,他們的麻麻一個人開車帶他們來玩水唷,超強的,根據拉吉葛葛親身體驗,他說大白熊超有FU滴,站著竟然腳可以著地,很酷!!!!!!而且大白熊的體重竟然直逼50KG耶,我想像我這樣普通的人,應該是養不起這種狗兒的,萬一不幸生病了,我要怎麼帶他去看醫生啊?????不不不!!!!!應該是找醫生到家中看診才是...



好不容易逃離上岸的小嘎逼,一上岸就直接跳到桌子上坐,活像個遭老頭,醜死了...



後來我又拍到一張很好笑的照片,當時的小嘎逼正在進行水上訓練,拉吉竟然在岸邊給我奸笑,因為後來我們覺得拉吉真的是不愛水,所以就沒有免強他下水,只要他對其他狗狗的緊戒心不要再哪麼強,我就謝天謝地哩,自從去年被咬受傷後,心理產生了陰影,拉吉常常對其他大型的狗狗產生自我防衛的動作,會發出顫抖的喉聲,也許他不是有意的,但這樣的行為常常會惹怒其他狗狗,搞的我好緊張...



既然不下水,就好好在岸邊待著吧!!!不過拉吉一刻也不得閒,對柵欄外面經過的狗兒們超有興趣,認真的男人最帥哩,帥到都站了起來...



瞧!!!這是洗玩澡的大白熊跟胖黃金,是不是很有巨大的FU啊?大白熊本來就很大,旁邊那隻胖黃金體型也是比一般黃金大...



後來我們在吃飯的時候,遇到了另一隻哈士奇,原來是住基隆的蒜蒜,我覺得蒜蒜長的好MAN唷,照起像來很威的感覺,可是蒜蒜是小美眉唷,這樣不知道到底是好還不好哩...




後來蒜蒜跟拉吉來個相見歡,第一次見面竟然就想偷襲拉吉,拉吉還一附很鎮定的樣子,這是證據,將來可以作為呈堂證供滴,哈!!!莫非蒜蒜也感覺到拉吉帥翻哩...



以下這張是拉吉當日為一一張可以說是正常的照片,其他的不是眼歪嘴斜、再不就是腿站不直(好像在形容陳X希唷),所以我很喜歡這張,好帥好帥...



當天還有看見這些狗狗...





我可以感覺到徐志摩說的數大就是美哩,我也好想養有好幾隻哈哈跟拉吉作伴,不過,先等我當樂透得主吧!!如果有一天你們發現我養了10條以上的狗兒,你們知道的...

還有還有很熟的蒂家,雖然他們家可愛的哈哈凱蒂已經當小天使去哩,但是蒂家還是將對凱蒂的愛延續到另外兩隻小小狗恩蒂&貝蒂身上...





還有還有第一次見面就一起同桌用餐而且聊的很開的NICO家,NICO美眉個性也超好的耶,就是...貪吃了點啦!!!要拍張照片還得用零食誘惑才能好好看鏡頭,而且啊...那個腮紅好像畫錯位置哩...





還有還有非常搞笑的水果家,水果麻麻超厲害滴,一個人洗三隻,水果拔拔則是負責吹毛...
不過話說回來,每隻狗洗澡的表情都一個樣耶,臉都臭到不行...







後來小米奇姊姊很熱情的拿拉吉豬豬的小禮物來,其實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來參加人家的生日趴踢兩手空空來就算哩,還厚臉皮的帶回一大袋禮物,關於禮物,再下一篇網誌會有專題報導...

這天老實說我也不認不出小米奇到底是哪一隻...我對黃金的辨識能力真的沒那麼強,如果是哈士奇我可能還可以認出誰是誰,今天唯一認得的黃金是BUTTER小生,因為他的毛色比較淺啊,又有特殊的手肘,所以超好認滴,不過我忘記拍照哩...

我們等不及幫小米奇切蛋糕就先離開哩,所以也沒親自跟小米奇說聲HAPPY BIRTHDAY,在這裡跟小米奇來聲愛的呼喚...
希望小米奇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
HAPPY BIRTHDAY TO LITTLE MICKEY.


回到家的兩隻豬,不用5分鐘,紛紛陣亡哩...





這樣的體能怎麼出去跟人家混...
實在汗顏...
兩隻豬的體能有待加強...
我想我該來擬個作戰訓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