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宅男今天就要結訓滾回來了
(以下為倒敘法)

自從他去報效國家的那天起
我就開始無止盡的霸佔他的房間他的電腦他的零食他的汽水
期間電腦2次自殺
幸好我把它救回來了
各式各樣數十本的雜誌新買的書開始往各個角落鑽
電腦桌上有iBook旁邊散落幾片還沒讀的光碟還有吃ㄧ半的福義軒蛋捲
書桌上有新買的寶貝CANON 450D+2顆鏡頭+相機包+研究秘笈
書桌下有白目二姊贈送的三雙全新三吋半高跟鞋
地上有2包五月初去HK買回來的雜物還有從嘉義拎回來的炒菜鍋
床上至少有10件已經洗乾淨冬天的被單被套等著被收進衣櫥
整個房間滿~滿~滿~

以上到這
大家一定會認為我都把東西放在宅男的房間
那我的房間勒??
這一定要解釋一下
我的房間
堆滿了書(書櫃從地板直上天花板)
堆滿了好幾個整理箱(有幾千隻麥當當的玩具*收集年份至少10年)
堆滿了衣服(我的衣服+豬妹姊姊的衣服*兩個人的衣服還有分冬夏)
堆滿了化妝品在桌上(雖然我已經漸漸邁入宅女的行列但還是愛買呀)
還有雙人床
幾乎連走路的地方都快沒了
我只好理所當然的開始把東西堆在宅男那呀

在知道宅男要回家的正確日期之後
就在心理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他回家之前把房間恢復原狀
不然
大家就等著收屍吧
因為我會被殺死
沒被殺死也會被活活的掐死

開始有想打埽的Fu是從上週六開始的
偏偏
拉吉給我在那一天肚子痛拉血
帶他去看醫生回家還要照顧伺候
打掃的心情飛了

隔天週日端午節
早上家裡拜拜下午早就跟仲介約好要看5間房子了
整個行程結束回家都晚上了
打掃的心情又跑了

星期一
因為蝦媽每週一洗spa不開火
所以我要跟蝦哥一起去吃飯(蝦哥=御用司機)
打掃的心情被打擾了

星期二
公司部門例行會議
我整個很累壓
決定休息而且還在心中發誓明天一定會打掃的

星期三就是昨天
本來還想先休息
今天一下班猛一點再衝回家打掃
後來還是乖乖照原計畫進行

媽呀
不打掃還好
一打掃起來
我整個人感覺頓時瘦了一大圈
把所有的雜誌書籍歸位到書櫃裡
把所有的被單被套塞進衣櫥裡
把光碟相機所有的小物通通歸位
把該洗的衣服全丟到浴室
把所有的星巴巴小熊頑皮豹丟到整理箱請蝦哥帶回家
把所有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這之間就如同宇宙般的奧妙請大家自己領悟想像)
全都時光倒流到宅男當兵前
這一切就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因為這樣
我也只剩半條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