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4月19日下午2點半
地點:士林百齡橋下河濱公園(集合地點為三腳渡碼頭)
狗兒們:拉吉、DOGGY、BOBI、枝阿冰、BO醬、RAPA、臭迪、JUDY、妮妮
主子們:拉吉葛葛、拉吉姊姊、DOGGY麻、DOGGY阿姨、DOGGY姊姊、BOBI拔、BOBI麻、枝阿冰老哥、枝阿冰阿罵、BO醬拔、BO醬麻、RAPA拔、臭迪麻、570

好熱鬧唷 (灑花ing)
原本以為只有拉吉、DOGGY跟BOBI的
沒想到連枝阿冰也來囉
一整個開心
不囉唆
先讓大家看的照片先~
1號-許拉吉先生



2號-余多金先生



3號-程BOBI先生



4號-枝阿冰先生



5號-BO醬先生



6號-陳RAPA先生
PS.因為RAPA比較晚到,所以照片從缺。

7號-臭迪先生



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很穩定
當天早上還下起毛毛雨
實在是很擔心太陽公公不給面子
讓第一屆士林河濱狗狗跑跑趴就這樣辦不成
還好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是大家還是很熱情的來參加耶
真開心

雖然我們住的很近
但卻是最晚到的
讓大家等
真的很抱歉
這一切都是那個臭BO醬拔害的
BO醬家就在我士林家對面
我們兩點就在他家樓下一直吼
他人卻在洗澡沒聽見
後來急急忙忙出門去開車又先跑去加油
所以我們才會遲到一點點
對大家真的很抱歉
希望大家看在BO醬那麼可愛的份上
原諒我們...

出發之前
我就很擔心DOGGY跟拉吉不對盤
因為拉吉的個性很古怪
只要有狗狗凶他
他就會抓狂
果然
自己白痴咬到自己的舌頭
當場鮮血直流
簡直就是要嚇死我哩
心理還在想不知道愛屋有沒有開
要趕緊送去麻醉縫合
(SORRY!上次豬豬被賤狗咬實在是太可怕了)
還好BOBI麻夠鎮定
立刻給豬豬喝水順便清洗傷口
不久就立刻止血哩
之後豬豬跟DOGGY就是絕緣體囉
必須保持適當距離以策安全

而狗大王DOGGY不愧真的是狗大王
每一隻狗都屈服在他的威嚴勢力之下
無狗敢抵抗狗大王
所以狗大王依舊高高在上
用那迷死人的笑容來娛樂社會大眾

高個兒BOBI也是今天的傷兵之一
鼻子跟下巴都有傷口
又不小心惹怒狗大王
從此心中就有了陰影哩
深怕每一隻經過他身邊的狗兒會對他不利
只敢緊緊依偎在拔拔身邊
好可愛
BOBI不怕不怕
拔拔一定會保護好BOBI的

枝阿冰則是今天的人氣王
每隻狗兒都好
連狗大王都不當他一回事
跑遍全場到處交朋友
連場地保全小黃都對他熱情的要命
可見枝阿冰狗緣多好
可惜阿罵要上班
只好提前帶枝阿冰離開
不然我猜枝阿冰一定會認識更多新捧油
因為後來又來了好多不認識的大小狗捧油

BO醬則是來亂的
BO醬麻是我10年前矯正牙齒認識的
當時她是那間牙科診所的牙助
沒想到現在還是 (誇張)
後來因為BO醬的關係
所以我們變的更熟
因為BO醬小時候身體不好
所以也沒什麼朋友
我看唯一的朋友應該只有拉吉豬豬吧
所以這天是帶他來見識見識的
我以前超喜歡古代牧羊犬的
沒想到活生生的一隻就在我身邊耶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他很可愛呢??

臭迪是今天新認識的狗捧油
他很特別唷
是哈拉=哈士奇+拉拉的綜合體
酷吧!!
可惜他從來沒有參加過狗聚
因為太嗨
不知道怎麼跟其他狗狗搭訕
所以一直惹毛其他狗狗
最後只好跟柱子作伴
聽他一直ㄏ一  ㄏ一叫真是心疼
臭迪也是今天的傷兵之一
跟拉吉豬豬一樣咬到自己的舌頭
希望下次臭迪有經驗了
就可以跟大夥兒一起玩

RAPA也是我士林家的鄰居
以前拉吉豬豬住士林的時候
每天都要去找RAPA一起散步
之前有提到從樓梯尚跌下來而造成癲癇的就是RAPA
癲癇發作的時候RAPA拔還拿自己手給RAPA咬耶
超誇張的...
還好癲癇目前已經受到控制
RAPA又是活跳跳的狗兒唷
可是今天RAPA不乖
中途還不受控制跑出場外追小黃去
幸好RAPA拔平常就有在練
很快的就將RAPA追回

之後拉吉豬豬跟狗大王的御用美容師570也來囉
還帶他的寶貝女兒JUDY跟妮妮一起來
JUDY超可愛的
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一下JUDY

最後天色已晚
狗兒們也累了
拉吉豬豬跟狗大王又要直奔『570狗的美容』洗香香
只好跟大家SAY GOODBYE 囉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雖然中間發生一些小插曲
但狗兒們還是很開心唷
謝謝大家

結束後
拉吉豬豬跟狗大王現身在知名寵物美容『570狗的美容』
因為豬豬先洗香香
所以狗大王只好先在一旁等著
等著等著等到都快夢周公



瞧~
狗大王披著拉吉豬豬的狗毛耶
這真是無比榮幸呀
看到這一幕我快笑死了
因為過程當中我趴在櫃檯睡著了
後來醒來就看見這副模樣
狗大王似乎很不悅身上披著其他狗的毛
原本是呈貴妃躺姿
最後只好起身試圖想甩掉
好好笑

後來狗大王在烘箱而拉吉豬豬在桌上做最後的整理
這個畫面更好笑
無奈的狗大王&奸笑的拉吉豬豬



後來570在吹整的時候
又發現拉吉豬豬彈孔附近新產生的黴菌
二話不說立刻剃毛
回家之後立刻優碘伺候
痛到拉吉豬豬該該叫
我跟拉吉葛葛已經真的無計可施了
這幾天要去買除濕機...
因為我懶的比價研究
一拖再拖
梅雨季又要開始了
再不買真不知道拉吉豬豬會變成什麼德行...
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