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白天都是嘎逼的睡眠時間
所以這天
感覺好像是我打擾到他
給我這副表情



嘎逼起來
姊姊帶你去跑砲
拉吉葛葛載拉吉過來跟我們會和
本來是要去迎風的

可是兩隻豬看到草皮
就本就發瘋哩
只好在大直橋旁
放他們去跑
很幸運的
這片超級大草皮
只有我們兩隻豬獨享




超級帥氣的嘎逼跟拉吉
然後就一直跑跑跑





看著兩隻豬一起跑步
他們真的很開心




兩隻豬跑步的動作超好笑
兩隻後腿一起騰空耶



一起跑步也一起給我吃草



然後一起回來



也一起喝水
拉吉比較乖
總是會禮讓弟弟
讓嘎逼先喝






突然覺得當狗兒好好
沒有甚麼煩惱
只要吃得飽
偶爾跑跑
就可以好開心
而且是那種發自內心的開心



請大家注意這張照片右側的嘎逼
那個腳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還是要問
拉吉狗兒



到底是誰惹你
你的臉為什麼要這麼臭哩??

還有還有
嘎逼狗兒
為什麼你要一直這樣偷喝水呢??




我已經注意你很久哩
你這樣來來去去好幾回
姊姊又沒有不讓你喝水
幹嘛跟小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