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
噗浪上都有人在分享小白的豐功偉業
我都快被燒死哩
去年底有人開團時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沒有跟到團
那也沒關係
我就自己開
開了4天
竟然只收到10台的訂單
距離廠商給我的優惠價格
還差5台
我...
我只好飲恨自己買哩
隔天
熱騰騰的小白就來我家哩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開箱文啊
首先
這是小白號的外觀
原本以為他會非常巨大
結果
也還好嘛



我買四層的
據說
可以加到十二層唷
不過我現在已經很後悔
當初怎麼沒有直接買六層的呢



小白號的核心
沒有他
小白號就只是普通的網子而已哩
有了他
整個都不一樣囉



這是小白號的說明書跟贈送的香料
那個香料好像很厲害
可以做牛肉乾



介紹完小白號的基本配備
還有一些基本功要進行

早在要敗小白號之前
我就開始瘋狂研究每位厲害媽媽們的食譜
想說
我也要做超美味的肉乾
給兩個弟弟享用

然後就讓我看見這個哩
起司雞肉薄片
是不是有很厲害的感覺啊??
丹丹麻有清楚的說明自製無鹽起司的做法
無鹽起司DIY
我就火燒屁股的連夜買材料回家進行

要準備的材料有這些
牛奶、奶油、白醋、豆漿貸、量匙



原本的比例是這樣子的
牛奶1500 CC
鮮奶油500 CC
白醋5大匙
可是一來我怕做失敗
二來怕一次做太多
所以我自己把比例通通減半



一開始先把牛奶跟奶油通通加進去
然後用小火慢慢加熱
記得要一直攪拌喔
不然會操灰搭
快要滾的時候再加入白醋



我在煮的時候
真的很香
搞的這個弟弟一直近來廚房關心

大滾之後就關火
然後通通倒進豆漿袋裡
綁起來吊高高
瀝乾



瀝出來的水聽說是乳清水
營養價值很高
不過我不敢給兩個弟弟喝
怕他們一喝上癮

等待7個小時之後
就會變成起司囉
超神奇的



起司做好之後
就要開始大顯身手囉

在等待起司完成的同時
我還蒸了地瓜



先把地瓜放涼
然後通通切片
接著
把所有的肉片通通沾上新鮮的起司
但是
這裡我遇到難題哩
我明明就是買雞胸肉
然後心裡想著要切薄片
卻不知怎麼搞的
切成一條一條的

超白癡的

邊用邊擺盤
一下就裝滿四盤了
有起司雞肉、起司豬頸肉、香甜地瓜、可口雞胗



弄完這些已經半夜四點哩
我整個超嗨
然後就全部疊起來
蓋起小白號



烘的這段期間我一直把小白號鎖在廚房
就怕會有香味飄出
兩個弟弟會抓狂
所以
有人說烘雞胗很臭
其實也還好耶

經過10個小時過去
就變成這些哩






原本擺得滿滿滿
結果縮成這樣
這實在太讓我驚訝哩

最後
兩個弟弟愛死哩
超級無敵好吃

試吃照從缺
這星期還要繼續努力

還沒擁有小白號的媽媽們
快點敗一台吧
超級好玩







購買方式
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