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間公司都有財務報表
而我們則是有玩樂報表
今年玩什麼??
2009年的第一季
其實大家都很忙碌
這中間還卡了一個農曆年
但大家始終維持一個月至少見面一次的基本量
每次見面都有不同的主題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總是可以玩的很放的開
以下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


1.
01/31/09'→三重幫騎單車遊八里左岸

因為本幫主要玩咖之一的咪咪將
剛好休年假回台灣
在排除幾千幾萬個邀約之後
咪咪醬留了一天給三重幫
而經過一整個農曆年大魚大肉大澎湃之後
我們決定來一個【尬掐比賽】
然而比賽就這樣展開來哩...



我們超級合作的
幾乎各家廠牌小折、小徑 、登山車
我們通通都擁有一台
所以大家可以輪流騎

一路上
我就一直戴著犏蝠俠的面具騎車
我發現好多人在背後取笑我
我就一直在面具後面瞪他們
實在是個超蠢的舉動...

到八里免不了要排個隊吃個三姊妹雙胞胎
不然就不算來過

這一趟【尬掐比賽】
總共花了我們來回快5個小時
最大的輸家是李屁渣
到蘆洲幾乎是用牽的回三重
遜斃哩




2.
02/24/09'→陳愛馬生日趴@東區主婦之店

時光匆匆
很快的又來到了陳愛馬的生日
早在兩週前我就開始到處奔波精心製作她的生日禮物
並且和林豬、屁渣討論慶祝的地點
為了告別以往邁向熟女之路
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最後決定的地點是大家都沒光顧過的『主婦之店』

將將將將~
以下就是主婦之店的菜色
那個KITTY蛋糕是林豬弟翹班跑去KITTY餐廳買的
不過味道一般般
並不特別



林豬弟還帶了一個好玩的東西來
狗頭套
還逼大家都要戴上一回拍照



酒足飯飽之後就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囉
看見我很豪邁的吃蛋糕沒?
我是蛋糕控
再多的蛋糕甜食都難不倒我
不過我並沒有真的吃下肚
因為
我們要玩一個大的...



玩什麼?
玩一口氣吃掉蛋糕

李屁渣 & 陳愛馬的一口氣蛋糕



林豬弟 & 鄭米拉(就是我啊‧註二)的一口氣蛋糕
(PS.請大家注意林豬弟的表情超誇張)



晚餐時間過後我們決定留下來聽歌(9點半開始有歌手駐唱)
今天有傅捐跟林吟葳(安迪的女兒)
順便發禮物囉...



我準備的禮物是將我們認識這6年愛馬的個人獨照印刷成一本相本
原本以為愛哭的艾瑪鐵定會因為這催淚的禮物而哭的希哩花拉
沒想到
艾瑪姑娘
竟然
竟然
竟然沒有給我哭(因為她說她長大了,今年不哭)
實在是太令我失望
而屁渣跟林豬則是合送性感睡衣
希望艾瑪姑娘喜歡我們姊妹們為她慶祝的26歲生日

不正經的我們
當然還是要不例外的搞怪一下
要往下看的要先有個心理準備
不要笑到吐出來...
(請仔細注意白色衣服的那位小姐)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啊!!!




3.
03/07/09'→東區MK吃完go to小蝦家

因為寒流一波波
大家決定吃麻辣火鍋
沒想到我們朝思暮想的滿堂紅已經訂不到位子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改吃東區的MK麻辣王

@MK一張照片也沒拍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
吃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有時間拍照哩
MK超級準時
在快要時間到的時候就會開始來清桌子結帳
在剛好時間到的時候就會請你離席換下一桌客人上菜
一整個緊湊啊
不過多種飲料無線暢飲外加冰淇淋是haggen dazs
所以還是吃的很爽

離開MK有酒鬼想去微風超市買神奇啤酒喝
於是大家就轉移陣地到三重拉吉葛葛家

一到家拉吉超開心滴
很久沒有同時這麼多人來家裡了
所以拉吉也跟我們一起玩到很晚



明明就是我們在照相
偏偏就有一隻狗愛搶鏡頭
還戴紅色眼鏡耍帥



這是想偽裝成雪橇犬的兩位
還有左下角之中分髮型裝清純假掰大合照



這是那天玩的拍立得
我還是喜歡橘子拍出來的片子
雖然PIVI可以挑照片可以印很多張
但那個顏色就是怪怪的
其中還有一張我們都變成金毛外國人哩
還是橘子好還是橘子棒
左下角是我的星巴巴熊兒們
右下角又是另一張中分髮型閉眼大笑假掰照










以上
就是我們的09'第一季玩報
希望大家喜歡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