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去三芝海邊的『看山小‧望海大』給李屁屁祝壽



外面太陽很大
裡頭雖然有冷氣還是很熱



下面這位就是明明是已經28歲還要假成18歲的李屁屁還有她的ㄤ



這個壽星因為擔心明年就要懷孕生小孩
不能再跟我們一起瘋
打算在今年給他玩個痛痛快快
所以接下來到她懷孕以前
我們應該會有玩不完的瘋狂行程...



今年年底的姊妹出國瘋
雖然我很想去最近很夯的曼谷而林豬想去我去過的BALI
壽星卻想要在生孩子前衝一趟夢想中的法國
陳愛馬一天到晚要加班賺錢
無法加入我們915的姊妹樂樂燒肉趴
結論卻不知怎麼搞的先變成去睽違六年的六福村然後去一趟花蓮再說
變來變去那也無所謂
只要跟你們在一起就很開心



每次玩樂的終點站就是在我家餵飽大家的肚子然後原地解散
其實我家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開了就可以閃最便利
本日晚餐來自集美街的百元熱炒+屎哥推薦鹹酥雞









親愛的姊妹屁渣渣
祝你28HAPPY
希望我明年可以升格當小嬸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