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附近繼誠品之後開了另一間大型書店
是『墊腳石』
而且還是24小時的啊)))
在士林這個地方開24小時的好像只有便利商店跟幾間茶店
連夜市都在凌晨3點以後變成婆婆媽媽最愛的菜市場
三更半夜書店會有人嗎???
我很懷疑...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逛一下
我個人認為這間書店根本就是國中生的天下啊
什麼東西都有賣
一層雜誌、漫畫、暢銷書
一層3C配件、考試用書
一層文具、日常用品
一層絨毛娃娃、禮品
藏書量太少
賣的雜貨太多
我我我
我逛不習慣
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不過我倒是看了一本令我震驚的書
是『犬種圖鑑』
想說來研究一下嘎逼到底是哪種犬種
不看則矣
一看一鳴驚人啊)))

經過比對
我個人認為小嘎逼就是這種狗
全名是【匈牙利維茲拉犬 Hungarian Vizsla】又稱為【馬札爾維茲拉犬】
因為書上的圖片實在是太像小嘎逼了
回家立刻上網搜尋資料
我我我
我嚇死了

匈牙利維茲拉犬 Hungarian Vizsla



心理只有一個疑問
小嘎逼你真的會變成這麼大隻嗎??
姊姊每天都看你
所以也覺得你還好
可是
葛葛昨天來看你
說你又比上次更大隻了
原來你每天吃的飼料跟零食都沒有浪費...

後來又看到可愛的哈士奇
每一隻都好可愛唷
被照顧的好好

西伯利亞雪橇犬 Siberian Husky








PS.
衷心希望小嘎逼可以維持現在這個身材就好
目前是第三個籠子
再大可能就要換狼犬的籠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