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9月15日的週二
我們相約在樂樂燒肉
有一個笨蛋明明是她訂的位
竟然訂到市民店而且人也跑到市民店
害我跟屁渣兩個人在新生店痴痴的等
超蠢的...



那個蠢蛋就是當天的壽星林豬弟
樂樂燒肉很好吃
當天用餐的人不多
我們有種包場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們烤肉的技術太差
最後連店長都看不下去了
直接坐到旁邊幫我們服務
店長果然是店長
烤出來的食材就是不一樣...



白目三人組
在一旁幫我們烤肉的店長
應該很受不了我們的蠢樣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唷
雖然少了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你
陳愛馬下次你要是再有一千個理由自行脫隊
我們就要給你除名了...



林豬弟果然就是林豬弟啊
扮起豬來絲毫不遜色
跟真的差不多哩
接下來是發禮物時間



李屁渣送給林豬弟的禮物
正是她朝思暮想遲遲不肯下手的LOMO
而且還是魚眼的喔
其實這個我也超想擁有的
不過我更想擁有有加強暗角的那台HOLGA135
可是有一個討厭鬼一直阻止我買(那個討厭鬼就是拉吉葛葛)



瞧~林豬弟笑的多開心啊
而我送的禮物則是一本無敵精緻超級美麗的林豬弟寫真集
早在望山小看海大那天就提前送給林豬弟了
那也是她肖想半年的禮物...

最後我們還是給了她一個超級SURPRISE...
當天下午李屁渣MAIL問我要不要買個小蛋糕
我說當然要啊
我最喜歡吃蛋糕了
還開開心心的說要去依蝶門口買
靠~一到依蝶我嚇傻了耶
怎麼蛋糕店不見了變成MISTER DONUTS
喔喔喔
跑去B2看也沒有一家蛋糕店
這下慘了
只好趕快衝隔壁的南西三越
好險南西還有好幾櫃在賣蛋糕
挑了一個最可愛的之後繼續趕路
趕在林豬弟抵達前冰起來...



喔喔喔
林豬弟竟然說這是她今年吃到的第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日蛋糕
看她都快噴淚了啦!!!



我們還是不忘記要搞笑的跟蛋糕一起合照
從7點半吃到11點半
沒想到會吃那麼晚
本來我跟DOGGY麻約10點半
中途我還因為手機沒電
然後又忘記DOGGY麻的電話
跑去網咖上網查電話聯絡
一整個瞎...





哎呀呀
林豬弟一整個開心堅持要獻吻給我還有李屁渣

那個我親愛的好姊妹林豬弟
希望你將來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喔
就像你說的
我們要一起玩到進棺材...

HAPPY BIRYHDAY TO MY JUDY BABY!!








話說星期六我們就要衝六福村了
為了保護我的腰
我決定我不跟你們坐笑傲飛鷹哩!!!

       

PS.現在六福村下午一點進場只要399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