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拉吉術後的照片
如果你正在進食或者是胃口不佳或者有噁心的FU
請不要再往下看下去
否則後果自行善後


首先
要感謝大家對拉吉的關心
我在這裡替拉吉豬跟各位說聲謝謝
揪甘心ㄝ啦

尤其是格格麻
星期日千里迢迢的跟格格外婆到士林探視拉吉
還帶了一大包肉條要給拉吉壓驚
在這裡我代替拉吉感謝你囉
雖然拉吉那天很酷一直不甩人
但他就是這麼跩
請你們不要跟臭狗見怪

拉吉的傷口已經好多了
這都要感謝愛屋團隊的完善處理
接下來的部份就要靠拉吉自己慢慢將傷口收合

每天
拉吉早晚飯後要各吃一顆抗生素
晚上要用稀釋的漂白水擦拭橘色大喇叭清潔消毒
再用乾淨的紗布輕輕按壓臉部傷口檢查是否有滲血水
按壓完之後再上會痛死狗優碘藥水
通常這時候拉吉豬會極力反抗
最後用生理食鹽水加兩三滴優點灌在針筒裡用來清洗小雞雞預防感染
雖然這些事很瑣碎
但是我希望拉吉豬能快快好所以一點也不嫌麻煩

以下就是拉吉豬的照片囉
雖然少了半臉頰的狗毛還有半邊的鬍鬚
雖然他整隻狗很無辜很無奈
但我還是覺得很帥耶

準備好了嗎
來囉




























PS.
1.受傷的拉吉豬是不是還是很帥呢?
2.格格麻本人很高耶,我都170了,妳應該有176吧?嚇到我了!
3.dear KC:格格麻有託我一包禮物要給ViVi,我會盡快跟你約時間,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