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有點噁心
膽小者
請勿繼續閱讀
















一早九點便抵達美國愛屋動物醫院
經過謝豐義醫師的詳細診察後
王勢爵醫師也已從美國返台
我們放心的將拉吉豬交由愛屋團隊治療

謝醫師非常仔細的檢查拉吉豬身上的傷口
傷口包括
左臉部的撕裂傷
背部左右兩個齒痕洞
舌頭表面的撕裂傷
包皮上的小傷口
腳趾縫的裂傷
其中最嚴重的是左臉部的撕裂傷
因為不確定傷口到底有多深
裡面的組織是否有因為細菌感染而壞死
是否有牽扯到神經或肌肉
這些都要經過麻醉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詳細解說傷口可能發生的一切
謝醫師幫拉吉豬整個療程報了價
希望讓我們考慮後再決定是否治療
沒想到
整個療程幾乎接近十張小朋友
想都沒想
我們就請謝醫師立刻替拉吉豬治療
現在已經不是費用的問題了
我只希望
我心愛的拉吉豬能快點好起來
我多麼希望被咬的是我不是他

照片是我請謝醫師拍的
要做為討回公道的證據
因為愛屋使用的是氣體麻醉
所以拉吉的眼睛微微睜開
但實際上拉吉是沒有知覺的

晚上接拉吉回家
看到拉吉的左臉頰都沒有毛了
好難過
他就只帥這張臉
現在接近毀容
他心情超不爽的
加上接近一天沒有進食
頭上又罩著一個超級大雷達
坐車回家的路上
他整隻狗很無奈的攤在我身上
我只能一直安撫他的情緒
回到他熟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