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好難過

今天特別讓拉吉葛葛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裝修新家的緣故
拉吉葛葛每天要士林→松山→士林→三重→士林的來回奔波
早上要帶拉吉去上班
下班後要先帶拉吉回家
再到三重巡視工程進度
再回士林

我看見他很累自告奮勇晚上帶拉吉去散步
平常都是我們帶拉吉散完步他才會回家休息

沒想到才剛走到捷運站
就有一隻死狗從家裡衝出來
一下就爬上拉吉的背
兩隻扭打在一起
我怎麼也抓不住
對方的主人也沒辦法
那隻死狗跟拉吉差不多體型
我瘋狂的尖叫卻沒有人幫我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拉吉被咬

好不容易分開兩隻狗
我立刻抓住拉吉
因為項圈早就被他掙脫了
怕他跑走
趕快把他抱起來
到一旁檢查
發現他一直在流血
馬上扣拉吉葛葛來現場帶拉吉回家

回家一看不得了
臉皮一直在流血
小雞雞也在流血
毛一搓一搓的掉
我立刻上網查24小時的急診獸醫院
我們決定去龍江路上的太僕獸醫院
一去才發現是個年輕的醫生
他說拉吉臉部的撕裂傷需要縫合
縫合要麻醉
我們不敢輕易動手術
付了急診費馬上請ROPA拔幫我們找熟悉的獸醫師

我們又到了民族西路的皇家獸醫院
這是ROPA拔認識的醫生
仔細檢查後發現臉部撕裂傷很嚴重
需要縫合
但是我們實在是不信任其他醫師
只請他先作簡單的清創
發現除了臉部撕裂傷
舌頭也有撕裂傷
小雞雞的包皮也受傷了
還有背部一個比50元硬幣還大的皮肉傷
打了兩針一針抗生素一針止血
我們回家了

一回家拉吉就用仇恨的眼神瞪著我們
因為清創很痛
用大量的食鹽水清洗傷口又上優點藥膏
他一定很生氣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我看著他
好難過
如果我晚10分鐘帶他出門也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
如果我偷懶不帶他出門也不會發生這件事

我睡不著
明天一早我就要帶拉吉搭小黃去愛屋
現在我只相信愛屋的醫術
皇家開的藥我也不敢給拉吉吃
希望拉吉平安無事才好

比較抱歉的是格格麻
好不容易有機會上台北
原本約好星期日的約會
可能要取消了
格格麻
我有留言給你
真的SOR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