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喜愛拉吉豬的各位
最近這兩個月發生一些事
所以我的心都不在拉吉豬身上
甚至是忽略牠
相簿跟網誌也都沒有牠的身影
實在是非常抱歉

至於之前拉吉豬被咬傷的部份
傷口已經完全癒合了
毛也長出來了
拉吉豬還是可愛的拉吉豬
醫藥費的部份經過長時間的爭取
對方也願意賠償我們約八成共8150元的醫藥費
細節部份就讓我偷懶帶過吧

傷口好了之後
因為拉吉豬整整五個星期沒有洗澡
去愛屋拆線時就順便在愛屋洗澡
不知道是沒有用自己的洗毛精還是怎樣
隔沒幾天整個背就給我抓狂
一開始只是小小一部份流膿
我以為是小濕疹不理它
沒想到又隔沒幾天
擴散整個背部還散發出噁心的怪味
我只好火速請拉吉葛葛帶牠去給鼎鼎有名的梁動物醫院的梁醫師治療
梁醫師很厲害一摸拔了一搓毛就說是急性濕疹
本來還想說完蛋了
冬天就要來臨
夏天都沒剃了現在萬一要剃毛怎麼半
但是
梁醫師竟然說不用剃毛也不能洗澡
要保持乾燥的狀態
打針跟吃藥就會好
沒有好再回去複診
說也奇怪
拉吉豬真的好了耶

拉吉豬又變回可愛的拉吉豬
不過
梁醫師竟然說拉吉豬太瘦
更奇怪的是
從梁醫師那回來後
拉吉豬整個胃口大開
從原本一天只有一餐才一杯半的食量增加到一天兩餐各兩杯的食量
整整增加375%
我看見飼料不斷的在減少拉吉豬的腰則不斷的變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