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018
原本整個心情很好
一來是因為我的心病痊癒了
二來是因為整個天氣大好呀

早上快十點帶拉吉出去散步尿尿外加買早餐
老早就很想吃全家就是你家新推出的麵包
於是我就帶拉吉去買
還貪心的買了兩罐牛奶回家
一手牽拉吉一手提袋子

自從拉吉上次被咬了以後
我就再也沒有走捷運軌道下面的人行道回家(賤狗家的後門)
改走真正的巷子回家(賤狗家的前門)

沒想到還是被我遇上了
不知是我比較衰還是八字比較輕
賤狗家的門又沒關了
他一看見拉吉馬上衝出來
又是一陣狂咬
我立刻丟掉麵包
一手牽拉吉一手揪賤狗的皮想把他們分開
此時因為我瘋狂大叫
整條的鄰居都出來看了

馬的
又是外傭跑出來抓狗
好不容易分開後
我立刻叫鄰居幫我牽拉吉
馬上狠狠的跑去踹那隻賤狗
我從來就不知道我可以這麼生氣
是用盡全身力氣的那種踹法

後來我一直發抖馬上跟鄰居借電話打回家叫我媽來
我家其實相距不到50公尺間隔大概10間房子而已
賤狗的主人看見很多鄰居都出來了才趕快拿牽繩出來要鏈狗


我立刻發飆罵人
只差沒衝上去打她而已
可惡到了極點
還一直說她不是故意要放狗出來的
是狗自己衝出來的

你家的門沒有關讓狗跑出來
不是你的錯阿不然難道是我的錯喔
神經病就是神經病
一直說自己是成平公主
我還一代女皇武則天勒
一天到晚只會罵外傭
之前拉吉被咬跟他索賠
我附照片給她
她還跟我硬ㄠ說拉吉的傷口不是狗咬的

明明就在你家門口發生的事
你跟我說不是狗咬的
不然是我自己咬的嗎
睜眼說瞎話

後來我媽還放話說
如果這次拉吉有怎樣
一定不會像上次那麼輕易的放過她
下午我趕快叫570來我家載拉吉去洗澡順便檢查看看有沒有被咬傷
因為拉吉葛葛要上班我自己又不敢再牽拉吉從士林走到劍潭
只好叫570來接
還好沒有受傷
不然我一定告死妳

那隻賤狗已經咬過三隻狗了
其中一隻狗受傷
一隻被咬死
另一隻就是我家拉吉
偏偏我家拉吉就比較衰
被咬了兩次
我一定要公佈賤人賤狗家的地址
不然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跟狗受到生命威脅
她們家就是
士林區美德街78號跟80號兩戶
前門是美德街
後門就是士林捷運站的捷運軌道下方
請住在附近的人跟狗都要小心
如果有跟我類似的情形發生
請告死她


如果再讓我見到你這隻賤狗
我見你一次打一次

忘了補充
那隻賤狗是跟拉吉一樣體型的大型犬
不過比拉吉還要癡肥就是了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