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年大家都要返鄉
而我
老早就在1/21就已經返鄉過哩

我是假香港人
我的家鄉就是Hong Kong啊
這是第5次的返鄉
這次主要的目的其實是去迪士尼啦

不過迪士尼算啥
我根本就沒有把它放在眼裡啊
我主要的行程就是去幫拉吉買床
沒錯
就是買狗床!!!

雖然買狗床為主要目的
但一抵達香港我們還是先直奔
小人們的天堂迪士尼
要在迪士尼住一晚
隔天才進市區

這是我們住的好萊塢酒店
白天沒拍到哩
所以只有晚上的照片



飯店裡裡外外到處都有米奇的圖案唷
小人們真心的認為這裡真的是天堂呢
這是我們房間的床頭
很可愛吧



迪士尼裡的美國大街



我們看的舞台劇
我覺得還不錯看耶
把所有的人物都介紹過一遍
氣氛有帶到
很精彩









可是啊~
這個迪士尼真的好小
認真玩
可能半天就可以結束哩
而且裡面的設施全都是為小人設計的
希望5年後上海的迪士尼
可以讓我有更大的想像...

晚上把小人們帶回飯店睡覺之後(小人們7點就要睡覺  恩!真的是7點)
我就自己直奔離迪士尼最近的凹累東薈城

這是專門為迪士尼開的迪士尼地鐵
車站跟車廂都離不開米奇
(照片是隔天進市區時拍的)





東薈城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逛
重點是東西也沒多便宜
而且大部分都是過季商品
我只在這裡的Columbia買了一件心愛的小桃紅CORE-TEX外套
就算是過年的新衣吧

然後隔天一早就退房直奔九龍尖沙咀
這次一樣是住Holiday Inn(假日金域)
這裡交通吃飯都超方便的
推薦給大家...

然後我還是一樣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跟小人們一起出來
吃是最重要的
而且都可以吃我自己捨不得花錢吃的餐廳
爽爽爽
我們每一餐都吃港幣4.5百折合台幣約2千多
不過香港的消費真的比台灣高啦
這樣其實也還好

晚上帶小人們去搭山頂纜車
這次終於搭上哩
而且很幸運的沒有排很久
上次排超久的
結果某小人在最重要的時刻給我要澇賽
整個就是很倒楣的立刻出來搭計程車回飯店
這次出發前我特地警告她不要再有想要澇賽的念頭
還好她很乖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抵達山頂哩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我來第三次卻是小人們的第一次
她們好興奮呢

回來在路旁的廣告看板上看見這個
翻譯整個就是無敵啊
是說
秋田犬一隻八千嗎???
挖哈哈



在陪伴小人們玩樂的同時
我就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下午他們回飯店睡覺
我就趕緊殺去血拼
跑到整隻腿已經快要跟我的身體分離哩

所有的戰利品都是我自己到處採購扛回飯店
還好這次我學聰明哩
帶了一個輕便的小拖車
整個就是可以肆無忌憚的採買
爽翻天哩~

最後我帶著沉重的行李回台灣哩
到機場在自己搭車回台北
小人們住彰化
跟我不同路...

以下就是我的行囊
你們看到沒???
拉吉用那種非常不可思議的眼神在看我
嚇到小GG都跑出來哩
他一定覺得姊姊很厲害
帶了這麼多東西回來
因為我出門前就有跟他說
要買好多好多好多零食回來給他吃...



兩大咖行李箱還有兩張狗床
一張狗床是拉吉的
一張狗床是BUTTER的

薑薑薑薑~
這次最重要的戰利品就是這個



超級讚的狗床
當初我在水果家看見的時候就好喜歡
暗自在心理下決定
下次去香港一定要幫拉吉帶一張回來



狗床是在PETMAX買的
不過出發之前水果麻就說要碰運氣
不一定有貨
好理家在有貨
不囉嗦馬上帶2張
然後還買了一拖拉庫很讚的零食(有機會再寫文介紹)

你們看啦
拉吉整個愛的要命



出發前我就在PLURK上問大家要不要買狗床
你們都不買
只有BUTTER買
現在後悔了吧
這狗床只要379元港幣折合台幣約1600元
是不是很超值啊~~~~~~~~~~~~~

然後我真的是愛買姊姊
我扛了這麼多回來
一半以上是狗的
拉吉跟嘎逼愛死我哩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親愛的姊姊(是我媽媽的姊姊生的女兒)
幫我出機票錢出飯店錢

然後還要感謝我的幾乎(金主金主)
希望你一直在東莞(雖然你每個月都回來台灣)
這樣我才可以託小人們的福
常常免費返鄉去血拼

最後
要跟大家說一件很遺憾的事
就是啊
我今年沒機會再返鄉哩...




因為啊
姊姊我四月要去當泰國妞囉
我要趕快學泰文蛤
目前卻只會撒挖滴咖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