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吉自從去當三重狗之後
回來士林的次數用5隻手指頭數都數的完
上週六2/7去書展血拼完之後
我決定帶他回家給我老爸看看
順便在士林過夜隔天要帶他去久違的大佳河濱公園跑跑

一到家樓下就遇到啵醬麻麻
馬上叫他摳啵醬拔拔【抱】啵醬下樓

註:啵醬是隻『古代牧羊犬成犬』,可是不敢下樓梯,所以要用抱的。

啵醬超級可愛的
想當初還是在拉吉腳邊鑽來鑽去的小狗
幾個月不見
變的比拉吉還大隻了
就像吹氣球一樣
一點也不誇張
這天晚上
拉吉跟啵醬玩的好開心
還一起走路去士林夜市散步



星期天早上我帶拉吉去散步
已經散步很久了還去找了ROPA
可惜ROPA拔拔跟麻麻上教會不在家
只剩ROPA在院子狂吠
我們只好走回家
到家了拉吉竟然給我裝出一副很鬱卒的臉
他一點也不想回家
還給我望著遠方
最後直接在一樓躺下賴皮死不走
這一躺
躺了一個多小時...
真想把他掐死
因為他不上樓我也不能上樓
萬一樓下鄰居回家門一開
他就放出去了
我只好坐在樓梯吃早餐跟他大眼瞪小眼



中午葛葛終於來了
葛葛一來就馬上塞乃
超會假的拉吉





我們吃麥當勞的時候拉吉一直都表現的很好
都乖乖坐在椅子上欣賞路上的車子
拉吉超愛看會移動的車子的
在馬路邊看、坐車時也看、無時無刻都在看路上的車子
哪知道前方來了一隻迷你豬
是真的迷你豬
拉吉超嗨的
立刻跳下來要衝過去
嚇的他主人一直說他的豬不是可以吃的
好好笑唷
還好我們有把拉吉綁住
不然那主人跟那隻豬一定會被嚇到魂飛魄散



接著我們就直奔大佳河濱公園囉
拉吉跑的超開心
右上角那張的胸肌超明顯的
真帥



那天遇到好幾隻哈哈都很可愛
還有一隻古代超誇張的
被一隻比他體型還要小的米克斯追
竟然嚇到狂奔跑回麻麻身邊
不誇張
真的超級好笑的

今天很多狗兒
可惜拉吉要回家洗澡
所以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回家哩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今天『一個人』逛書展的收穫
因為拉吉葛葛要上班
我一個人在書展逛了5個小時
而且只有逛一館唷
把我喜歡的書都帶回家了
如果拉吉葛葛一起來
我一定會被殺死
在家看電視百分之一萬勝過這種耗時間的活動
今天唯一的心得是
明年我要帶小皮箱來
重死我了
提著書一攤逛過一攤還真的很不簡單



當然今天的重頭戲還是給奈奈簽名囉


我很喜歡奈奈
她一直都是個很認真、很用心在生活的人
是個很有腦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
簽書會有一群支持她的書迷、還有他以前教過的學生、還有許多格友
一整個熱鬧
奈奈這天當然也不例外的盛裝打扮
我很喜歡她穿的那件全透明ANNA SUI洋裝

總之
上個週末超充實的
然後一直延續到此時此刻我才有機會更新
還有還有
怎麼都沒有人要參加上一篇『豬豬送禮』的活動
豬豬好傷心啊
快啦
大家猜一猜壓
2月份也才28天而已
扣掉到今天為止的日期
也才剩18天可以猜壓
機率大很多
有猜就有機會中獎唷
不然我都提不起勁公佈答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