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有領消費卷也有拿紅包
豬豬勒?
豬豬什麼也沒有
沒有消費卷也沒有紅包
真的好可憐
所以拉吉葛葛今天帶了好多東西回家
就當作是給豬豬的新年禮物吧



有渴望飼料13.5kg一包、N-BONE TWISTIX螺旋節牙骨五包、看起來很高級的針梳一支
飼料跟針梳都是跟570買的
潔牙骨在延吉買的
拉吉葛葛說延吉新認養了一隻小哈
毛茸茸的超級可愛
改天我也要去看看
這些東西總價值3150(友情價)
估計食品類若正常食用可以撐兩個月
所以還OK啦

回到家
東西擺到地上
豬豬怎樣也不肯走了
因為有他心愛的節牙骨還有好久不見的雞肉條
可是雞肉條已經成為拒絕往來戶了
愛屋的謝醫師說
豬豬有可能是因為對雞肉過敏
所以皮膚病一直好不了
要我們暫時停止餵食水煮雞肉還有零食雞肉條
當豬豬看見那無緣的雞肉條
當場叫出聲來(很大聲的吠叫)
嚇到我了
因為在家裡豬豬是不會叫的
妮各來的那一小時是例外
可見他的內心有多激動有多澎湃



現在拉吉姊姊決定要把這三包雞肉條分享給大家
大家不必害怕
並不是每隻狗兒都對雞肉過敏
醫生也只是依據豬豬的生活情形及食物方面來做合理的猜測
所以大家不必恐慌

想得到雞肉條當然要來玩個小遊戲啊
總共有三個遊戲
請大家踴躍搶答~~~

1.請問拉吉豬豬是拉吉葛葛跟拉吉姊姊在哪一年哪一天從路上撿回家的?
知道答案的同學請直接在『此篇網誌』下回應
拉吉姊姊會在2009.02.09公佈正確答案
答對正確答案的第一順位同學
將可以獲得香噴噴好好吃雞肉條一包
(在我公佈正確答案之前大家都有機會喔!)

2.請問拉吉豬豬在2008年的雪橇大賽成績是幾分幾秒?
答題的方式與第1題相同
我同樣會在2009.02.09公佈正確答案
同樣答題的第一順位同學也可獲得雞肉條一包以玆鼓勵

以上兩題你都猜不到正確答案嗎?
沒關係!
你還有最後一個機會唷~

第三題要說簡單不簡單要說難也不難
就是大家都會的踩踩樂啦
這是機率問題
即使你千辛萬苦守候在電腦前面
也不一定是你踩中喔

3.踩中『16888』這個數字第一順位同學將有機會獲得雞肉條一包
所謂的第一順位是以『誰來我家』的那個九宮格上的左上角為第一順位唷
想必大家應該都有玩過踩踩樂
踩中的同學請將圖片與數字一同抓下來並再請到『此篇網誌』下回應告知我你踩中了
我會給你我的E-mail Address並請你mail圖檔給我
我好公佈得獎名單以示公信

以上
就是得到雞肉條的3個小遊戲
請大家多多參與啊
我好怕沒人參加
那就糗大囉...
















最後
附上拉吉豬豬露第3點與看起來很高級的針梳照
對針梳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告訴你哪裡買
非廣告純服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