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
大家別看到這標題就期待這是什麼感人肺腑或者是賺人熱淚的文章
那種我寫不出來啦
充其量
這純粹的只是一篇【驚悚文】罷了
大家看看就好
千萬別嚇到下巴掉下來唷
到時候
我可不負責滴

好囉~
準備說故事囉~

某天
我在路上看見一個老人
老人年紀挺大的了
少說也有7.80
是爺爺級的人物
老人一個人在紅磚道上悠閒的漫步著
遠遠看
並沒有什麼特別
不知不覺
我的腳步漸漸追上老人勒
不追則以
一追整個嚇到我哩

阿娘為~~~~
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見有人養這個當『寵物』的啦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誇大其辭
不相信我說的
我發誓自從我有視覺以來
沒見過這麼帥氣的寵物
而且他的主人竟然還是個爺爺唷
超拉風的
不相信嗎?
我這裡的規矩就是【有圖有真相】
瞧!!



夠厲害了吧!!
以下就是我跟老人對話

我:爺爺~這是你的寵物嗎?好帥喔!【嘴巴張很大很驚訝的表情
爺:是啊!【笑咪咪

我:他是鱷魚嗎?【眼神持續注視蜥蜴身上像殼的皮
爺:他不是鱷魚;是蜥蜴。【笑咪咪

我:他會不會咬人啊?【很害怕蜥蜴突然竄過來
爺:生氣的時候就會很兇~不認識的可能會唷~【還是笑咪咪

我:哇!他好大隻喔!養很久了吧?【很想伸手摸摸看像殼的皮‧可是不敢
爺:對壓~養好幾年囉~從這麼小開始養~【手伸出來比大拇指與食指比7的那個大小‧驚!也長太大隻了吧!

我:那要給他吃肉嗎?【腦袋一直停留在鱷魚的階段
爺:不用,他是草食性的。【始終保持笑咪咪

我:那要給他池塘還是什麼的嗎?【腦袋依舊停留在鱷魚階段
爺:不用,給他在家裡走就好。【一邊笑咪咪的說話‧一邊安撫他的蜥蜴

在我們談話的過程
這隻蜥蜴一直試圖想爬到老人的頭頂上
一直不斷的在巴老人的頭
老人一直叫蜥蜴乖乖
甚至坐在階梯上
想叫蜥蜴下來走走
但是蜥蜴一直不肯下來
就是下面這個畫面
讓我很想笑



後來老人跟蜥蜴折騰了好一會兒
蜥蜴才在花圃邊跳了下來
爺:他喜歡待在草皮上看路上的車子。【這跟拉吉好像唷
我:是喔~好可愛唷~【一直看著蜥蜴‧怕他一不小心就溜出花圃

我:那他會不會一溜煙就跑走?【還是看著蜥蜴背影
爺:不會啦!叫就會回來。【哇~真神!比拉吉還乖

我跟爺兩個人就在站在紅磚道上
看著那隻蜥蜴的背影
因為那隻蜥蜴一直在欣賞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子

‧‧‧5分鐘後‧‧‧


我:爺~BYEBYE!
爺:好!掰掰!【爺看起來似乎依依不捨的哩‧也許都沒有人敢接近他的寵物‧和我相談甚歡壓】

離開老人之後
我的腦袋還是認為那是一隻『鱷魚』








以上
這就是老人與他的寵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