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吉五歲囉
本來是想邀請大家來幫拉吉慶生的
可是拉吉目前不能接近草皮
想去餐廳也來不及訂位
最後
乾脆決定自己在家過

可是...
蛋糕勒?
沒有蛋糕就不像過生日啊
我只好的冒著被拒絕的可能在MSN上詢問妙麻是否還願意接這張緊急訂單
(此時距離拿蛋糕的日子只剩2天!!)
沒想到妙麻一口氣就答應耶
真是太令人開心哩
就這樣在MSN上討論著蛋糕的口味以及樣式...

星期六拉吉葛葛一下班
我們就直奔汐止妙式企業總部領蛋糕
這路程還不是普通的遠啊...
差一點我們就要到愛狗游泳哩
(京華城→民權大橋→南港→伯爵山莊→高人一等的妙式企業總部→康寧路→福德一路→環東大道→市民大道→三重)
我們只花了80分鐘的路程
還好回家拉吉豬豬沒有因為等太久而生氣

將~將~將~將~
妙式企業最暢銷的產品『花花蛋糕』



我訂的是【角豆起司抹醬的羊肉口味】
其實妙麻那的產品照片更漂亮
因為拉吉豬豬不吃水果
所以我就請妙麻不用放水果了
放了也是白放
別看這個蛋糕普普通通沒什麼
這裡面來頭可大的哩
蛋糕體適用羊肉高湯下去做的
中間還夾了一大堆羊肉片
外面在抹上厚厚一層角豆起司抹醬
上面在舖滿起司片製成的字母圖片
整顆蛋糕就是香噴噴的

好囉
準備開始囉
HAPPY BIRTHDAY TO MY 拉吉豬豬







你們看看拉吉豬豬吃的多開心
循序漸進
先吃掉上面的起司
再開始進攻上層蛋糕
接著把中間的羊肉片一掃而空
再接著是下層蛋糕
最後把角豆起司抹醬通通舔乾淨
他獨自喀掉一顆六吋的蛋糕喔


挑食狗都愛的要死的蛋糕
可以想像這蛋糕有多麼的好吃
如有需要請洽妙式企業
話說後來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把蠟燭插反
當時情況實在太混亂
一個人要拍照
一個人要攝影
還要擔心照片還沒拍到蛋糕先被偷吃
粉忙...

謝謝大家祝拉吉豬豬生日快樂
我會替大家轉告拉吉豬豬滴

最後附上拉吉豬豬當天的生活照來結束這篇第二次打跟第一次打內容差很多的5歲慶生會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睡覺哩
明天又是一個忙碌滴開始...
加油!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