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常常帶嘎逼去三重找拉吉
希望他們兩兄弟可以提前適應一起生活
如果將來我真的弟弟不要嘎逼了
我還可以把這個小弟弟帶來一起跟大弟弟生活

可是
小弟弟來三重就很可憐
要一直被限制活動範圍
就是要綁起來

不然
小弟弟就會跟大弟弟連在一起
沒錯
就是連在一起
不是大弟弟的頭連在小弟弟的屁股
就是小弟弟的頭連在大弟弟的屁股

這個樣子啦...







我很怕有一天
不是大弟弟把小弟弟咬死
就是小弟弟把大弟弟整死

所以要
保持距離  以測安全



↑這張是兩個弟弟在殺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之後喘息的畫面
有沒有看見大弟弟的表情
整個有快要往生的FU~
不知道是感情太好還是怎樣
連休息都要靠的這麼近...

在有一個有大太陽的早晨
我們帶了兩個弟弟去河堤跑跑



把兩個弟弟綁在一起
想說這樣
就可以兩隻一起喚回來
不用東奔西跑找孩子

沒想到
兩個弟弟一起說好
越跑越遠
跑到我們追不到的距離那麼遠
然後死不回來

後來我們只好躲起來
兩個弟弟才緊張的趕快往回頭跑

還是大弟弟比較聰明
知道家很溫暖
有得吃有的住有得玩
怕我們就這樣把他們丟掉
趕緊狂奔回來找我們



我這個可愛的大弟弟
雖然小弟弟很討厭
還是願意跟他一起跑跑...



大弟弟跟小弟弟的合照
小弟弟剛剛一定有去偷吃草
嘴巴上面竟然有跟草...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
小弟弟以非常驚人的速度長高長大了

不要跟我說是大弟弟縮水了
這個理由我不接受



想當初
他還這麼小隻
現在給我變這麼大隻
好可怕唷...









我最心愛的兩個弟弟
雖然你們常常不乖
但姊姊還是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