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這件事發生也已經有點久哩
是我一直偷懶沒有紀錄
這樣好像對嘎逼有點過意不去
畢竟
拉吉也曾經這樣阿
而我也寫一篇好長的文紀錄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一開始撿到嘎逼的時候
就發現他的後腳怪怪的
至少跟拉吉的腳不一樣
像這樣↓



後來帶去愛屋給謝醫師檢查
才知道那是多的腳指頭(狼爪)
因為沒有骨頭
怕他在跑步或打架的時候勾到產生更嚴重的撕裂傷
謝醫師建議
可以在節育手術的同時順便切除

然後我就在心理暗自決定
等嘎逼一歲的時候就帶他去結紮順便弄掉這些礙眼的衍生物

終於
嘎逼好不容易一歲哩


蛋糕吃過了
是該出來好好面對哩
剛好
愛屋有在做血檢跟節育的優惠活動
就火速幫嘎逼報名哩

99.2.3手術前一天
先幫嘎逼跟他那還沒用過就要告別的蛋蛋拍張特寫
(這唯一的一張特寫照片為什麼GG毛這麼黃??????)





還有無緣的狼爪也來拍一張



前一晚禁食禁水隔天一早就送去愛屋哩
我因為太緊張
一直催拉吉葛葛看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結果愛屋就打來說手術完成哩
嘎逼正在恢復當中
凹屋~

拉吉葛葛晚上一下班就去帶嘎逼回來我家
一回家的嘎逼是這副德行
我以為他痛到快要死掉哩
害我警張個半死



結果下一秒又給我掐掐丟了
白擔心哩
馬上給我帶著大喇叭在家裡狂奔跳沙發!!!!!

看~
多的腳指頭被切掉哩
好平整漂亮的腳踝







但是蛋蛋就有點可怕哩
那個紅紅的不知道是破皮還是血
總之我覺得應該會很痛
可是嘎逼是無腦狗沒有知覺
好像也不怎麼痛



就算是帶著大喇叭
也可以很輕易的吃牛奶脆迪酥
也可以跳上跳下



因為帶著喇叭進籠子沒辦法轉身
所以我就放縱他跟我弟一起睡
然後他也很大少爺的直接睡在我弟床上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不要懷疑
我弟的床單棉被都是粉紅色的!!!
(其實這是我以前的床跟床單啦)

後來又不想讓他一直睡床養成壞習慣
就去買了這個狗床給他




想說可以放在地上給他睡
營造出他也擁有自己的床的FU
結果我整個大錯特錯阿!!!!!!!!
他還是堅持要睡床上
變成這樣↓




看他睡的很舒服
想說算哩
等你腳好就知道...

結果任意放縱的下場就是
啃我弟房間的木頭衣櫥
吃牆壁
玩枕頭棉被
亂咬衣服襪子
把我放在電腦桌上的讀卡機咬爛
然後還把我弟的桌角拿來摩牙



這陣子
我家都快被嘎逼破壞光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激發我帶他上學的決心

下面是這次就醫的收據紀錄
嘎逼也真正的成為我旗下的狗兒
哈哈哈哈







那時候也來了等了5個月的狗狗月用品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