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飯店樓下的商場之後
等另外一批搭乘UA聯合航空的同事抵達
在大廳集合跟導遊領鈔票
我們要改搭TAXI到橫濱港
日本的TAXI好像是日幣700起跳〈我有點忘記了〉
飯店離我們搭船的地方據說只有5分鐘的車程


這是我們搭的TAXI
日本跟台灣不同
駕駛座是右駕
我們搭的這台有高級
還有衛星導航耶




大約5分鐘就抵達目的地
很乾淨寬敞的橫濱碼頭




入口處及樓層標示


這是我們的船票
等等就要拿這張登船






1F大廳整個無敵寬敞
這裡應該是類似辦講座或聚會的地方
我喜歡他的屋頂設計
有現代感


入口處旁邊的洗手間
標示夠大夠清楚
不像台灣
常常要繞來繞去才找的到


大廳裡的裝飾
這是要告訴我們以前是開這艘船嗎??


我們要搭後面這艘船在橫濱港繞行
順便在船上享用日本的第一餐




有沒有很巨大的感覺??
我沒有搭過類似麗星郵輪的這種大船
只有坐過淡水→八里這種渡輪
再來就是去澎湖搭的那種小船哩
這麼大的船
是第一次


船上晚餐
港式八飛吃到飽








菜色就是上面這些
小小一圈
很快就可以拿完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來日本吃港式料理整個怪怪的
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反正我不吃生的
其他都可以接受


這是用餐到一半
船上的小遊戲
有可以穿浴衣拍照
但是買照片要錢
所以我們沒玩

這個氣球小姐是穿梭船艙免費折造型汽球給小朋友的
我跟蟹老闆整個超不要臉的
請她也折給我們

蟹老闆多期待


我也好期待我的氣球
因為我跟漂亮小姐要求我要DOG



開心的和漂亮小姐合照紀念
她真的好有氣質跟禮貌
說話輕聲細語的還不忘隨時保持笑容
讚!!


我的氣球是可愛貴賓狗
蟹老闆的是臭熊


拿完氣球我們就上去樓上甲板欣賞風景
這位大叔好帥
拿超多叉燒包上來餵海鷗


海鷗真的來吃耶!!!
我站在旁邊整個很驚恐
我怕鳥類更怕海鷗煞車不及整個撞上來


夜幕低垂的橫濱港
摩天輪旁邊就是我們下塌的飯店
是橫濱101






另外一些角度的橫濱港
這裡真的有美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


天慢慢的黑了
因為我們是吃5點那一場
聽說7點半還會有另一場
夜景說不定更美


愛之船好像也可以不用用餐的樣子
甲板上很多人在吹風欣賞風景


甲板上有一台咖啡販賣機
有這麼多種選擇
冰的熱的都有

讓我想起以前我家巷子口也有這種販賣機
賣汽水跟咖啡
投10元選擇飲料
他會先掉下來杯子
再將飲料注到杯子裡

小時候都要偷偷去投
因為大人都說那很髒
不准喝
哈哈


船艙裡可愛的HELLO KITTY 糖果販賣機
拍一下


我想這是這艘船上最好吃的食物了吧
好香好濃的牛奶冰淇淋
我吃了3盒
要不是時間快結束了
我應該可以吃10盒
我是【偽辣妹曾根】


下船之後再拍一張
可是我的可愛貴賓狗拿反了
可惡


燈都開了
又有另外一番風情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船長??
那個髮型讓我好想笑
怎麼這把年紀了還可以這麼逗趣!!

然後我們又同樣的跟導遊領鈔票
搭TAXI回飯店
延路好多可愛的小店跟酒吧
如果只是定點旅行
我想橫濱應該也很有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