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8~8.22 我們的員工旅遊
day 1 :台北→日本東京成田國際空港→橫濱→愛之船皇家號郵輪晚餐
住宿:橫濱 皇家柏格大飯店 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


出發前一日下午在公司就把大家的魚兒給集中好
請工務部人好好的洪主任幫我們運下樓
放在24小時冷氣吹到飽的中控室
交代物管公司經理每天定時幫大家餵食
猜猜我的是哪一缸???


我換的6萬塊日幣〈哈哈!!看這種樣子就知道我很會玩牌!!〉
結果到第四天就全部花光
花到沒有錢吃晚餐
我真是太誇張了
最後還跟同事週轉了六千日幣


我們搭乘中華航空 CI100 08:55起飛的班機
也就是說06:00就要在公司門口集合搭遊覽車




飛機上難吃的排骨飯跟咖哩飯
對於這種煮好再加熱的食物
我真的很難接受
餐包塗奶油倒是挺好吃的


這是旅行社幫我們公司做的行程小冊子
裡頭有每天的行程+景點的介紹+住宿的房號+緊急聯絡電話


下飛機之後出境又搞了一個多小時
在飛機上沒吃什麼的我
餓到前胸快貼後背了
一出境馬上到便利商店買了這個吃
沒想到
無敵難吃!!!


從機場轉搭巴士到橫濱
路上一路塞車
車程兩個多小時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塞到我都快抓狂了


橫濱 皇家柏格大飯店的LOBBY
據說是橫濱的最高樓
有橫濱101的美稱
今天我跟蟹老闆的房間在54F
放完行李立刻到樓下的商場逛逛
因為只有半小時可以逛


這是飯店樓下商場的其中一間蛋糕店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而且也不貴唷
一塊大約是日幣500~700之間
想說吃完晚餐回飯店再買來吃吃看
結果後來沒有人要陪我吃
我怕吃不完就沒買
後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