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要寫我的泰國遊記哩
再不寫我應該也要忘光了
99.4.1~4.5我去泰國逍遙了五天

4/1第一天我們搭乘一早泰航七點五十的飛機飛往曼谷
因為行李完全沒有整理而且很嗨
所以我整晚沒睡
一直到要出發去機場時才亂整理行李
天黑就出門
所以抵達機場才六點多
最大的行李箱是蟹老闆的
林豬弟這白痴一直幻想可以把自己裝進去
飛機要起飛時剛好太陽出來哩



這是我第一次搭泰航耶
小小的袋子裡面裝的是耳機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沒有個人螢幕
然後機上免稅品也沒有什麼好買
我整個人很無聊
還好餐還不錯吃
小小彌補



我們終於抵達泰國哩
曼谷機場好先進唷
我覺得比我老家香港機場還要漂亮耶
而且我們下飛機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要搭接駁車到出境大廳
下面那一台台遊覽車就是接駁車
一下飛機那天氣好到嚇人
整個熱!!!



然後曼谷的出境檢查好嚴格
還幫我照相又一再確認
雖然我的護照快要到期了
也不用這麼嚴苛啊
我看起來這麼善良
接著我們就在機場等那傳說中綠眼珠會說國語的司機來接我們
是跟第一天及第二天住的AK預約的接機服務
因為我們的行李很多
所以直接請她派大車來接我們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逛起機場的7-11
很繽紛吧
每個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是我們住的AK
是台灣人開的民宿(應該說是旅館吧)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是整體來說算是乾淨整齊
一晚一個房間睡兩個人一千出頭能要求什麼
而且我們是第一次到泰國玩
又不會講泰文
整個怕被騙
AK讓我們很放心
推薦給第一次到曼谷玩的大家



放好行李聽完AK簡單的解說之後
我們就殺出去玩哩
此時應該是下午兩點左右
天氣熱到爆炸
我們的第一餐
是在AK附近有名的OL市集旁邊的一間小店
因為看不懂泰文也不知道可以吃啥
就說我們要吃noodles然後亂比一通
就變出這些哩



泰國可能因為天氣很熱
所以你到每個地方用餐他們都會送上鐵杯跟冰塊
但是沒有東西可以喝唷
喝水10元泰株喝汽水20泰株
如果你不想喝可以請他們收回杯子不計費



吃完午餐我們就搭MRT由Sutthisan(蘇迪參站)搭到Sukhumvit(蘇坤蔚站)
然後出站走路到BTS的Asok(阿索克站)再搭到Chit lom(奇隆站)
在這邊先說明一下
曼谷的捷運分為地鐵MRT跟空鐵BTS
就是地上跑的跟天上跑的
兩家是不同公司
票卡不可以共用票價也不同
整個很複雜
不管到那裡都超級麻煩的
因為熱鬧有趣的地方總是要換車
我們這5天就一直再換車坐車
如果碰到下班時間
你會整個想要殺人
因為要排隊買票



首先先到Chit lom(奇隆站)參觀很有名的四面佛
不過我們沒有拜拜
只有拍拍照欣賞一下別人的謝佛舞蹈
據說四面佛的還願儀式很有趣
是請旁邊的舞孃跳舞給四面佛看
還有樂團伴奏
因為天氣真的熱到爆炸阿
30幾度的高溫
所以我們看一看就直奔久仰大名的Central World Plaza逛街



從四面佛走到Central World Plaza的路上看到一間麥當勞
當然一定要跟麥叔叔合照一下滴
進到了Central World Plaza整個就是天堂阿
裡面有超涼的冷氣然後又大到爆炸
跟我家鄉海港城有得拼
不過我沒有實際逛完整個Central World Plaza啦



一個國家的假掰程度由食物就可以探知
這是MISTER DONUT的產品
是說
明明就是甜甜圈幹麻要偽裝成尼GI力?????
誇張再誇張
然後走一走真的就有大型尼GI力裝置藝術哩
曼谷真是有趣的地方
我好喜歡這些可愛的大型裝置藝術
下面那個狗立牌還有泳衣胖妞都好可愛



在Central World Plaza發現一間NARAYA我們就大開殺戒哩
買了一堆然後又走路到只有一站距離的BTS的Siam(暹羅站)逛街
吃了不錯吃的香蕉巧克力可麗餅還有看起來很大其實都是面皮裡面蝦子超小隻的酸辣炸蝦
我們逛了一圈發現非常難逛的時候就發現了行程中有排的Chang Foot Massage & spa
二話不說我們立刻進去哩
馬上來個 Foot massage
其實我們的腳已經有點快要斷掉了說
馬完之後超酥的啦
而且只要300泰株唷
整整便宜台灣一半功夫卻更紮實
大推給大家



爽完之後我們四個人都快要飛起來哩
就直奔計畫中位於MRT的Lumphini(倫坡尼站)的Suan-Lum night market(桑倫夜市)
其實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我們按摩完之後要去搭捷運的路上遇到一個會英文也會說一點中文的阿婆
真的是阿婆
只少年紀有60歲
一直跟我們說他可以幫我們叫嘟嘟車用很便宜的價格載我們到好吃的餐廳
我們一直說我們要去桑倫夜市吃飯
他還騙我們說桑倫夜市沒有賣吃的

我一開始就懶的理他
因為我本來就超討厭跟陌生人說話
雖然他是阿婆但是我還是不想理他
白痴林豬弟就一直跟阿婆拉勒
我們差一點就要被騙了
後來才想起來AK給我們的教戰手冊(其實只是兩張A4大小的MEMO)
裡面有寫到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
他們會假借用很便宜的嘟嘟車價格載遊客到金子店
要消費才出的來
後來我們就小心的婉拒阿婆還快閃離開阿婆的視線
深怕他烙人來堵我們
整個很白爛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安全抵達桑倫夜市哩
而且
這麼多吃的
幹麻騙我們沒有吃的啦
生氣!!!!!!!



這是我們曼谷第一天的晚餐
我們好滿足
因為整個很熱很累又很餓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開始血拼啦
因為有聽說桑倫夜市就是縮小版的洽圖洽
我們今晚是在練腳力
哈哈哈
不過也買的很開心
我在這裡買了一支冠強告的鑰馳圈
我整個很懊惱為什麼沒有多買幾隻回來送人
當下我一直再找跟嘎逼相同膚色的冠強告
畢竟我也曾經懷疑他是冠強告阿!!!
不過也因為只買了一隻冠強告
所以我告訴自己下次還要再去



曼谷好多賣這種好笑的眼鏡
而且不會很貴
但是我一隻也沒買
我跟屁渣是趁老闆不注意偷偷拿起來拍照的
桑倫夜市的老闆
有的人很好就算你看很久不買他們也是笑笑的
有的人很機八一看你要走不買臉就垮下來哩
還有一點就是
桑倫夜市比洽圖恰好殺價唷
東西也比較精緻有包裝
如果要買相同的禮品
建議可以在桑倫夜市購得

因為桑倫夜市營業到夜間12點
但是大約11點店家就會開始打烊
而且我們要趕車回AK
MRT跟BTS的營業時間都只到12點的樣子
我們就從MRT的Lumphini(倫坡尼站)搭到Sutthisan(蘇迪參站)
這次很幸運不用換車就可以回家哩!!!





以上就是我們的【Bangkok】day1
提供以下資訊給即將去或將要去曼谷的捧油

1.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2.泰國觀光局

3.目的達泰語教室

4.香港泰友營

5.曼谷AK HOUSE








PS.
昨天2010.5.20紅衫軍抓狂把Central World Plaza炸爆了
我都還沒全部逛完耶
紅衫軍怎麼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