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哇哈哈
我只是隨口問問大家中秋節會給狗狗吃月餅嗎??
沒想到就有天外飛來的月餅可以嚐
真是太開心啦

猜猜看
誰是幕後的美女總舖師
.
.
.
.
.
.
.
薑薑薑薑
答案就是
無敵愛吃橘+脾氣好好的阿咪+跟嘎逼一樣是瘋子的果果他老母啊!!!

9/4跟美女總舖師約好面交月餅
沒想到這天是美女總舖師她先生的大壽
我才想說奇怪
這兩個怎麼可能拋下年幼的三個孩子
自己跑來晶華酒店吃膽固醇過高又肥死人不償命的BUFFET
原來是黃先生過生日
噗~

約下午兩點
然後我一點四十還在家
美女總鋪師都傳簡訊來說他們吃飽了
大驚!!!
立刻把熟睡中的嘎逼挖起來
然後飛奔下樓
到樓下才發現忘記帶撿便袋
想說應該還好
早上拉過屎了
等等應該不會拉屎吧
因為再上樓再開門再拿撿便袋鐵定會遲到
就決定賭一下啦

然後就這樣到了晶華酒店
在等待黃氏夫婦出來的時候
嘎逼大概覺得很無聊
就蹲下來
蹲下來給我拉屎了
重點是還拉一大坨

我整個緊張得要死
因為方圓50公尺大概都是精品店吧
難道要叫我去精品店要塑膠袋撿屎嗎????????
又不能裝做沒看見那坨屎
這樣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低

好家在黃氏夫婦出現了
給了我一張放在月餅盒裡的廚房紙巾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是廚房紙巾也包不住嘎逼的這坨大屎啊!!!!!

眼尖的我立刻發現路旁有在收集資源回收的推車
立刻殺去找看看有沒有塑膠袋
真的被我找到哩
立刻把那坨大屎包起來

嚇~~~~~~~
我真的會被嘎逼給整死!!!!!

然後嘎逼在黃氏夫婦面前又表現出一副很乖巧的模樣
整個得到黃先生的疼愛
讚美有加
我回家後想了想
決定把嘎逼送給他們好哩
有寬敞透天可以跑上跑下+高級代步車+有求必應的美女總舖師伺候
嘎逼這輩子應該可以爽歪歪哩
但是怕脾氣好好的阿咪先生被瘋狗嘎逼這樣一搞
萬一一夜之間變成黑狗怎麼辦??
我想還是算哩
噗~




講了這麼多
重頭戲來囉!!!













嘎逼吃沒有吃過的東西
會先舔一舔
再用門牙咬一咬
確定之後
才會大口大口吃
原諒我
沒有正面的照片
因為嘎逼頭一直低著阿















大家有看到那個月餅嗎??
聽說有南瓜+雞肉地瓜+雞肉兩種口味耶
我拿到月餅之後就放到機車車廂裡
然後冒著30幾度的高溫飆車載嘎逼回家
還好中山北路還蠻多樹的
不然我跟嘎逼應該會中暑

因為車廂熱呼呼的
回家我才把月餅盒打開
沒想到超級香的
不亂蓋
整個就像剛出爐一樣耶
香到我自己都想吃了
不過我沒吃
因為我不敢吃沒味道的食物XD

以上感謝豬妹 (我表姊) 熱情犧牲自己的手餵嘎逼吃月餅
因為我家沒有可以綁嘎逼的地方
如果沒有用手拿
讓嘎逼自己吃
他就會把食物咬到地上
會吃的一地都是......





嘎逼在我家吃兩顆
剩下的隔天帶去三重跟拉吉一起分享
上面白盆兒是拉吉的
下面黃盆而是嘎逼的























拉吉幾乎是3秒喀掉一顆月餅
後面的嘎逼一直很認真的在吃
因為他很害怕拉吉吃完又去搶他的











然後拉吉吃完這樣著我
嚇的我都手震了

原本還有第八顆月餅兒
想說趁他們在洗澡的時候
我再拿來切開拍剖面圖
沒想到
沒想到
被拉吉發現我暗抗一顆月餅兒
只好趁嘎逼還沒發現的時候
火速從盒子裡拿出來塞進拉吉的嘴裡

就這樣
八顆月餅兒
完食!!!


TO.美女總舖師
拉吉+嘎逼感謝你提供有滿滿的愛又爆炸好吃的月餅兒
但是他們要我跟妳說
你送8顆太少了
下次請送80顆
他們兩隻豬想要吃到肚皮炸開~~~~~~~~~~~~~~



相關文章~
美女總舖師:小狗兒的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