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大家應該都猜到了

沒錯 我‧懷‧孕‧了

 

七月底跟八月初各去了一趟香港 可能日子過的太爽

最後一次經期是8/5 我還記得是在香港海洋公園玩的時候來的

我的經期一向很準時 頂多誤差前後一兩天

後來豬妹生了小豬妹 我就台北嘉義兩邊這樣奔波

也常常上網幫豬妹搜尋追奶秘方 突然發現懷孕好像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正確使用避孕措施 所以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可能不孕

想說下次有機會來不要避孕試看看 反正應該也沒這麼容易就懷孕 

然後 整個八月也就發生關係一次 就那麼一次我就懷孕了

是我跟拉吉哥兩個身體都太好的關係嗎???

 

奇妙的是 越接近下次經期 我自己很敏感立刻感覺到身體跟以往的不一樣

8/30偷偷跑去小屈買了驗孕棒回來驗 還特別挑最貴的那隻 想說一分錢一分貨

結果出現了很淡的第二條線!!!

IMG_5992  

我手抖的立刻發了一噗說【我怎麼這麼幸運!!!】

結果馬上被狼犬BOBO麻猜到 嚇得我立刻刪除那一噗

 

隔天8/31 我又偷偷奔去小屈買了另一個牌子的驗孕棒 次貴的 想說應該不會兩隻都失誤吧

一驗 靠 乾乾淨淨的一條線 又把我嚇傻了 這樣到底是有懷孕還是沒懷孕啊

想說 算了 等9/3姨媽真正沒來再驗看看好了...

 

9/2在搭乘統聯去嘉義的路上 我還是忍不住好奇心

發噗附上第一次驗孕結果的照片 假借當事者是友人的名義 詢問神通廣大的噗友

結果大家都說這樣就是有懷孕 當時我臉上有三條線啊!!

 

9/3晚上 姨媽還是沒有來 等著看好戲的豬妹立刻拖著我開車直奔小屈 這次買了最便宜的驗孕試纸

豬妹說這種就很準 診所也是用這種 只有我這白癡才買那麼貴的驗孕棒

還順便去文化路買了一堆宵夜回家 回到家立刻叫我去尿尿

結果驗孕試纸是乾淨的 我就放在旁邊沒理它 準備大吃我的鹹酥雞跟烤麻糬

吃到一半突然瞄到一旁的試紙 幹 怎麼又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 吃得很開心的我突然完全吃不下了!!

IMG_6046  

怎麼辦怎麼辦 網路上不是說沒有在三分鐘內出現第二條線 就不準了嗎 那現在又是哪一招???

 

9/4挑完結婚禮服 我決定再去小屈買一隻最貴的來驗 就是我第一次買的那隻(曼秀雷敦) 

網路上 大家都說這隻準確度很高 有孕一定驗得出來 然後要使用晨尿來驗最準 晨間HCG的濃度最高

9/5起床進去廁所之前 我還警告拉吉哥 要是我懷孕 他就倒大楣了

一尿下去 30秒內深深深的第二條線立刻顯現!!!

IMG_6054  

我馬上哭著出來 把驗孕筆拿給拉吉哥看 告訴他 搞出人命了 老娘真的懷孕了啦

拉吉哥完全沒有像電視演的那樣驚喜 然後感動到痛哭流涕 

很淡定的說 怎麼這麼厲害 才一次就中 (其實內心應該覺得自己很強吧)

就這樣 我們的世界完全改變

 

還記得這天 拉吉哥去上班後 我又抱著嘎逼大哭 告訴他 

姊姊懷孕了 你們要當哥哥了 可是姊姊絕對不會因為有了小北鼻而不愛你們 

嘎逼完全無感 只是覺得我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